close

好笑的事~XD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9/22 20:16
 
 

今天一早我先生跟我說我會說夢話?
我完全沒印象啊!

前天我很早就關燈準備睡覺爬枕頭山~

我老公拿著手機利用手機的燈光在看路

粉白目的用手機的燈光照睡覺的我~

明明我在睡覺居然說~

怎麼那麼亮啊~等一下等一下~在拍啦!



笑死我了~XD

先生沒說我還真沒印象ㄟ~

最離譜的是


我最後還加了一句話~

快~~去把嬰兒車拿來~==''




.............................................................................................................................................

陪陪孩子散散步~

分類:生活日記~
2011/10/20 16:03
 

我一邊騎腳踏車一跟跟女兒說話!
結果沒一會兒我嚇到了!怎麼是別人==''
後面傳來我女兒大笑的聲音!XD
好過份內! 知道都不跟我說!

哞~~~~阿牛我今天跟Rita家人一起帶大家去鄉野走走散散步嘿~~

啦啦啦~

(小女兒在生氣~所以很不情願的擺姿勢讓我拍~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剛被蜜蜂嚇到~XD哈哈哈)

 

騎著腳踏車~來看看美美的花海吧~

這遍向日葵花海~是農夫们種的~
整整一大片~放眼望去真的好美好舒服喔~~

以前第一次看到花海~記得是在美濃看到的~
當下看到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沒想到我們身邊也有這樣的花海可以欣賞~
真是幸福極了~~

 

 

 

女兒每天寫功課都寫的好晚

運動的時間都變少了~這樣長久下來真的不行

這天陪她們一起騎腳踏車散步~
看看美美的風景.讓她們好好放鬆一下~~

Rita鼓勵她們~要專心的把該完成的完成~
這樣時間會變多喔~

身邊其實還有很多需要去體會和感受~
生活裡~不是完全只有死讀書~應該要多接觸身邊的事物這樣才可以從中學到智慧喔~

說真的~我這樣說女兒不知道能不能了解

所以我只好陪她們身體力行囉!^^



這是植物是芝麻喔~

它的花是白色的~一大片很壯觀厚

我也是嫁給我先生後才知道的~

我們這盛產芝麻~婆婆以前還會種~芝麻油的製作過程真的很搞剛~

每到盛產的季節我們都會跟認識的農家買起來屯貨~可以冬天的時候煮啊!

 

 


 

當花都凋謝結成種子的時候很像麥穗喔
很漂亮呢!

還有看到農家種的青葡萄ㄟ~~XD

如果釀成葡萄酒一定很讚~~

 

 

 

在來用這張照片做結尾囉~~

滿滿的愛心~~祝大家幸福快樂喔~~





 ....................................................................................................................................

陪陪孩子

分類:生活日記~
2011/11/27 01:43
 
昨天~我跟我先生忙工作忙到下午3點才吃午飯!我女兒一個接一個來問

媽媽甚麼時候要出去啊!!一直盧~一直盧~還擺很臭的臉><''當下我受不了我生氣了!
跟她們說妳們沒看媽媽和爸爸忙不過來嗎?
妳可以先去忙自己該做的事啊!
一個安排幫忙洗碗一個去清理自己的房間!希望她們能體諒!
因為有工作不能出去!
後來大女兒想到了玩借書的遊戲
大女兒和小女兒輪流當館長~^^我也參與陪她們~
先生在旁邊看到我們的對話也忍不住笑出來~哈~~很開心度過了幾個小時~
借書完成登記時~我就跑去我的工作室工作~XD
有一次縫東西縫過頭了!
忘了還書!跑去女兒那還書~
她跟我說:抱歉逾期3天囉罰3元~XD
沒想到單純的陪她們.就覺得很開心滿足~~
晚上我們陪她一起去吃鱔魚意麵

陪她們去買她們要的文具!兩人就開心的笑咪咪的~~^^

 

最近越接觸一些有關教育的書或平常看到格友的文章

更讓我驚覺

我應該撥出時間陪孩子
雖然過程中我也有開罵!><””

但無疑也是一種學習!
希望我們彼此互相學習互相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