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束作品的記錄回億

好久囉~這是2008年的作品內!
^////^看到以前的作品~還真懷念

分類:髮飾.飾品
2008/06/28 02:03
   

               ~  ( 冰淇淋    )       ~

 


        

                 ~        ( 點心派 ) ~
             

   其實這是包扣的不同變化ㄛ

                                                

     

 

~~ 孩子現在都長大了~看著以前留下來的文字.體會到當時帶孩子的辛勞!
其實做父母的只是期望我們的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就值得了!

別跟著流行感冒ㄚ!

分類:髮飾.飾品
2008/12/03 02:38
 

    

最近天氣變化大

接二連三我的兩個寶貝女兒都感冒發燒!

今天連我也中獎了!(可能是這幾天不眠不休的照顧孩子吧!)

還好現在孩子的病情正慢慢穩定中!有退燒了!

要不然我感冒又要擔心兩個寶貝!還真有點吃不消ㄟ!

我去看醫生時醫生跟我說一定要多喝水感冒才會快點好!朋友也都跟我這ㄇ說!

偏偏我在忙就會忘了喝!    

做媽媽的我真不應該,應該好好的照顧自己這樣才有體力照顧孩子阿

 

聽我捞叨完!    

來介紹我愛的拼布吧!

最近孩子的髮飾都舊了!

來做個新的給她戴!看到這塊牛牛的圖案布就覺得好可愛喔!

就把她做成髮束!很印景吧!明年剛好是牛年!

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可愛呢!

剛開始只是想為了孩子做髮飾~沒想到現在自己的轉變.也去擺市集.也有自己的工作室~^^

我不胖我很可愛

分類:髮飾.飾品
2009/02/25 20:21

                              最近發現孩子的髮飾都舊了!

                        這個時候做媽媽的只好發奮圖強幫孩子做髮飾囉!

                    這是我 幫孩子做的兔子髮飾(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吧!)

          而當我在把每個部位都組合起來時,心裡是充滿了期待和希望,希望兔兔會很漂亮很可愛!

                      結果把兔子塞太飽了!搖身變成一隻有雙下巴的胖小兔!   

                   還不小心把微笑縫成了奸笑  也算多發明了一種縫法(奸笑縫法)

             .............好了!就冷ㄟ喔!   拍勢啦不太會說笑話啦!(不過現在天氣很熱多少有幫助吧!)

                   

      素臉照!

 

              

                                                                                                                   我的眼睛有沒有水汪汪啊!


    
      這是我裝扮後的照片很美吧!

                                                                       (小聲告訴大家蝴蝶結是要遮住我的雙巴的喔!)

 


  打個廣告(歡迎大家來小手印喔!)

剛好剩一些碎布!'

就做了一支棒棒糖(大家覺得像嗎?)

我還做了個實驗喔!就是拿我給先生吃!看他會不會發現!

結果他不疑有它,真的準備要打開吃內!我看到他要打開時,火速很快把它馬上搶了過來!

這可是我做好久了內!   我本來以為他會發現不會想吃呢!

不過實驗的結果還蠻滿意的內!(還好老公也覺得很好笑!)

我看我先生的近視度數加深了不少喔!  

 

一個燈兩個燈三各燈四各燈

恭喜大像阿肚得第一名喔!


 

玫瑰新款髮夾

分類:髮飾.飾品
2010/09/24 21:36
 

    

這是Rita的新作品喔~

玫瑰髮夾~加上我喜歡的元素和新的素材好粉嫩~我喜歡

發現當花童的髮飾也很適合^^

好希望我哥和我妹快點結婚~好讓我女兒當花童~^^

 

 

好久沒寫文章囉~

Rita不是偷懶也不是消失不見~

實在是家裡有些事

婆婆最近身體因為感冒覺得很不舒服

還好現在已經慢慢康復了~

不過現在卻換我了~

所以原本10月3號要去擺市集我也取消了~

我怕我身體吃不消~所以還是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在說~

原本我還超期待的說~

有幾個新的想法

都還沒做出來

所以依目前的狀況Rita只能龜速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