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作耶誕摩卡果果熊~~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分類:髮飾.飾品
2010/12/25 15:21
 





 

 

 

geAckGQDEmyxVYQ6C_4uaQ  

我是摩卡果果

我是主人在12月24號完成的~

在這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

 

2rff7SX.G8Hrt8OIQTN5Jg  

摩卡熊  

心情記錄~

手作真的是我調整心情的好方法

前些日子心情真的很不好~覺得事事不順

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不好好調整心情怎麼行~

縫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讓我轉換心情的好配方

 

只要一坐下去縫著縫著

我會忘記時間的流逝

這次先完成了摩卡果果髮夾~

因為覺得很可愛~又縫了髮束~

 

接二連三的做出了手機吊飾和我筆記本~

在針與線的穿梭中我的心慢慢的沉澱了下來

看到了可愛的果果~

 

我不由自主的擁有了好心情~~

希望看到果果的人也可以擁有愉快的好心情~

Rita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

 .

俄羅斯刺繡~可愛動物

分類:髮飾.飾品
2011/04/04 23:04
 

上次有一些還沒上完包釦

趁空檔的一些時間完成~

今天最開心的是我婆婆終於身體慢慢恢復了~

前幾天還一直喊痛~連醫師都說沒看到過這ㄇ嚴重的~

現在讓我心裡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謝謝格友ㄇ的關心~

還有很多鄰居和大姑她們的幫忙~要不然我一個人真的沒有辦法><

還有最最最~要感謝得是我先生~他的貼心~我會感恩在心裡的~~

 

 

在來就欣賞Rita的刺繡成品囉~

粉紅臉夾可愛熊~~剛開始雖然畫了基本的小熊圖槁

開始刺繡後根本不知道背面會呈現怎樣的圖

帶了點神秘感讓我會忍不住縫一小部份就偷看~

完成後~還是需要搭配眼睛和表情~

還是上腮紅~

完成後我真的好喜歡~

我女兒也高興多了一個可愛的髮飾~^^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的出這是甚麼動物厚~

對啦~~~大眼貓~~

 

我好喜歡牠的大眼睛~看起來好無孤好惹人愛喔~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大小還是很難掌控ㄟ~
一隻大貓一隻小貓~

在來大集合~拍一張~

裡面有一個剛剛沒介紹到~

就是右上角戴這小熊帽子的~娃娃

我拿給我先生看~他拿反著看~說~這是企鵝對不對~>口<~

哈哈~亂好笑的~~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

音符髮束~3款不同色蝴蝶結~

分類:髮飾.飾品
2011/09/12 20:39
 

這是娟~請我設計的音符髮束~~

可以接到這個構想~我超開心的~
靈感出現的剎那~
快速的把構想畫起來~~

音樂對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就好像我取魔鏡~Do Re Mi狂想曲這個名字~


其實是想表達凡事都有一體兩面~有好有壞~辛苦的並不代表不好~

希望能自在的漫步在美妙的旋律中~更希望可以作品可以讓人感到溫暖開心

一首旋律~就像一個過程~不同的旋律激發出不同的火花~


第一款~
高音符~粉紅佳人~

音符髮束  

第二款~~漫步綠野~

5D9B1caeNtmZOCdP5iwJVA  

三款~彩虹星夢~
高音符彩虹髮束  

 

3款不同顏色的蝴蝶結~


代表3種不同樣的心情~

歡喜.開朗.快樂

這樣的好心情~
獻給所有的好朋友喔~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吃多點~明天再減~~ㄏㄏㄏ

.

繽紛蝴蝶~(髮飾~)

分類:髮飾.飾品
2011/10/08 13:12
 


 

 

因為朋友的訂單延伸出

好幾款的蝴蝶結~

每款都不同~各有自己的特色~

手作時需要很多的耐心所以時間總覺得不夠用!

Rita最近對生活有些感概
期許自己把重心放在家.孩子.自己和手作身上~

做的所有努力是為了家人~

我也不希望因為忙碌而忽略了孩子

還有經過了許多傷心事!讓我更懂得要好好愛護我自己
付出太多委屈自己都是沒必要的!(暗自開導中><)

手作是我生命中一件很重要的一部份~

我愛手作~~~更要學習好好愛自己~

祝福全天下的女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