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新裙子~

分類:手作裙
2010/05/07 00:21
 

             

好久就想做一條裙子送給我女兒了~~

有點亂做~~好看嗎~~

 

                             

 

這樣的場景感覺如何~~有沒有浪漫的感覺~是模仿海灘的感覺

其實是水泥地.樹枝是撿來的~花是我自己種的~~

 

最近常常想到以前的事~

 

想到我爸~想到我跟我先生剛結婚的時候~

 

我跟我先生決定要結婚的前3個月才驚爆爸爸已經肝癌末期了~

 

那時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那種捨不得我也說不上來就是很難過

 

有點早知道不要嫁的感覺.但當時對爸爸來說這場婚禮是他的希望~

 

現在~~種種種種的回億好像又回到了腦海不斷的重演~

 

雖然過了那麼久~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淚留滿面...><....

 

因為失去過~所以我現在更懂得珍惜我媽和婆婆~

 

結婚當天最我印象深刻

 

就是拜謝父母的時候~爸堅持一定要回來(當時爸爸已經再打嗎啡止痛了)

 

回頭想想我那時怎麼不會去醫院不要讓他那麼累的奔波~

 

不過我知道當爸爸看到我結婚是開心的~

 

原本這是我心裡最不敢碰的角落

 

現在我會把當成我最珍貴的回億

結婚後我跟我先生決定用回到我們倆剛認識的地方走走~

其實就在我家附近的海邊~幾小時就回來了

用簡單的方式記念結婚

 

我們認識有點巧合~

對我來說是~因為我住鄉下我每天賣菜實在很少有機會認識男生

 

你也知道每天賣菜+住鄉下外加很少出去玩(光說這些就覺得很像村姑了~)

 

所以我不會特別打扮~老實說是不會打扮啦~

 

好巧不巧那天剛好我媽叫我去請客~                所以稍微有打扮   .剛好我朋友來找我

 

叫我開車載她去兵營找她的朋友~(偶18歲就考駕照了~開貨車喔~哈)

 

就在那個時候剛好我先生要開車出去看到可愛的我~~(噴飯<<<<)

 

就請朋友幫忙介紹............      婚後溫ㄤ說是我騙他.我還回嘴是你騙我吧~~

 

這些年經過了好多事.有辛苦有快樂

 

這樣的種種讓我有種體認

 

覺得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大寶貝現在長大了~~

有自己的主見

直說~~~媽~~~快點拍啦~~~

可能是我無哩頭的要求

脫鞋子~~~等

變的不耐煩生氣了

她們倆小時候的照片更讚~~哈

 


     

...........................................................................................

群擺搖搖~

分類:手作裙
2010/08/16 22:23
 

 

這幾天發現女兒一直穿我上次做給她們的裙子幾乎都快變泛黃了~(幾乎常常穿)

雖然有別的裙子她們確都選我做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窩心~

所以決定再幫女兒做裙子~

說到做衣服.裙子我還是覺得很難~

買書回來研究要不然看一些教學~

試這研究做做看~反正失敗了在修整~

這次是用日本布做的~這塊布原本是要當壁飾的後背布的~

但想想要完成還要好一段時間所以就先做幾條裙子送我的寶貝吧~

 

裙子是用很快速的方式車的

在加鬆緊帶就完成了~

旁邊的口袋做了些裝飾

 

 

請我女兒當我的麻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知道我要拍照~

走路變的很不自然~像機器人~很僵硬~那張照片我留下來當壓箱寶了~

前幾天看完這篇文章後~Rita有好多的感觸~ 

照顧好自己的身與心~跟Alice縫縫補補拼布工作室引用篇

原本計劃要出去玩~都喬不好時間~

趁昨天放假趕快帶孩子去八老爺牧場玩~

去吃牛奶火鍋~牛奶冰棒~^^冰棒真的超好吃的~有濃濃的牛奶香~

牧場到下午的時候把羊放出來散步~

兩個小孩看到~超開心的~直忙拿草給牠吃~

結果怪的是羊咩咩~不吃新鮮的草~喜歡吃乾的草ㄟ~

這是一頭黑羊媽媽~

 

喔~~這是一頭白羊寶寶~

 

 

這張是送給大家看的~~哈~犧牲一下讓妳們笑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