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說聲抱歉嘿!
因為我下載備份資訊時出了狀況!一方面又擔心資料不見.所以今天才一直PO文!><

粉嫩手機袋

分類:生活雜貨
2009/04/01 19:28
 
 

                      

 

                            又來一個粉嫩的作品喔!

                       ...........     粉嫩嫩手機袋    ...........

                          我  好喜歡這兩塊布一塊是格子一塊是圖案布

                           是在不同時間買的!

                           有時後在做一件作品    , 光找材料有時就找好久!

                           為的是希望作品能很有特色能很漂亮!

                          (這樣的我是不是  想太多或是太鑽牛角尖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 ,  因為這兩句都我都被人家念過啦!

                          重點是我也自己有做檢討了!

                          2009年希望自己更有效率, 更認真,  更有目標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時尚手機袋

分類:生活雜貨
2010/03/31 00:33
 

 

 

粉紅色+黑色點點~~是不是有點像街頭的雪景~

一個人悠閒的騎著腳踏車逛著早就想踏進去的商店

買到了~在櫥窗裡吸引妳許多次目光的包包

帶著滿滿的愉悅騎著愛車嘴裡哼著歌

在雪裡漫遊著~

 

 

 




.........................................................................................................................

加大手機袋(客訂款~)魔鏡 ~Do Re Mi 狂想曲

分類:生活雜貨
2010/01/18 14:54
 

這款手機袋我再手把的部份做了活動式的問號勾

這樣妳在使用上會更加方便了~

正面~ogtV7JrfkPXR29psnOpU8Q  

 

手機袋的背面~我取一個可愛的害羞女孩抱著她心愛的小熊散步著~

 

 

 

另一款

正面

sigUOK.z3iT5I.rcQzefuw  

這是手機袋的背面~前面的小熊是害羞小女孩的寶貝啦~


 

.......................................................................................................................................

熊手機套(片山熊)

分類:生活雜貨
2008/10/29 15:44
 

              

 

                                                     當小妍說要我幫量身定作的手機套!

                                 心裡好緊張,心情就好像要段考一樣,不知做出來她會不會喜歡

                                             我跟小妍經過一些討論也有告訴她一些我的想法

                                              也作了一段時間了!因為我還要趕高等科的功課!           

                                             成品完成時心裡好開心等不急馬上跟格友分享

                                              小妍訂手機袋終於完成,心裡的石頭可以放下了                                 

                                                            希望這手機袋小妍她會喜歡

                                                         下面的幾張照片是好玩拍的!....

                                                    因為 看到許多格友照片都好漂亮 喔!特別的羨慕

                                                  我想格友能拍的那ㄇ好,一定下了不少功夫   

                                      所以ㄋㄟ....我就想乾脆有想到甚麼 主意或看到漂亮的就多拍

                                         像我這樣黑白拍拍個100張至少也會有一張好看的吧!  

                                                       不知這些黑白拍的照片有沒有成功.....

                                           不論有沒有拍的成很成功,在拍的過程真的很好玩ㄟ!

                                                                                                                                                                                                                             我們家觀賞用的花盆快被我拔光了....

                                                              

                                                              你們覺得那一張比較好看呢!....

                                                              有甚ㄇ想法大家可以提出來討論喔!

                               Dp1TbT4HzpTP4qrTlMBvGA  

                          可愛的片山熊是我的最愛!看到他可愛的模樣真要感謝片山老師的創作!

                                                                     設計的這ㄇ可愛

       這是我第一次縫片山熊,有好多小技巧,有點難(由其是眼睛要縫的水汪汪真不簡單,Cindy媽咪縫的片山熊的眼睛就很漂亮喔!)下次在嘗試做片山熊的東西多練幾次!跟自己加加油囉!

                                                     

                             

                                  1.

                              

 

                                                                  

                                    
                                 

                                       4.                                             
                                     

 

                           5.                                                

                                                              

                          

 

.....................................................................................................................................

手機袋

分類:生活雜貨
2008/08/07 21:28
 

最近看到好多朋友都擁有.....好漂亮的手機袋!無奈!我的手機都沒有家可歸!(主人太忙了!)

想想就來作一個手機袋好了!

    

                             

                            這是手機袋的前面

   

                          

                             有沒有跟雜貨的風格...


                               

                                  這是手機袋的背面喔!.......我的手機終於有家

..............................................................................................................................

量身訂作---------手機袋

分類:生活雜貨
2008/07/01 10:50
 

                                                    花籃手機袋的誕生記事   

再 一個天氣晴朗的六月天.

我內....正辛苦的一針一線摓著小錢包,突然有一位可愛又美麗的小姐跑進來,

跟我說:可以幫我作我手機裝的手機帶嗎?

可愛的我說:好啊!(其實心想學費有著落了)

(偶好像聽到有人說(自己說自己可愛真厚臉皮內)歹勢啦!搞笑一下啦!)

接下來就開始頭痛了......

我再思考我要怎麼作她才會喜歡呢 !

於是又開始幻想...............

經過了5天.............

又經過了2天...終於在充滿花香的花園靈光一閃 (不是看到幽靈啦還靈光一閃類)

送她花吧......於是花籃手機袋誕生了  (放煙火)

                                         .........................................

             

          正面

背面    側 面                                                                                             

這是有故事的喔!

先從手機袋的背面說起

在草原上一眼望去是一片花海

輕輕隨風飄逸

便摘了些花放再花籃裡

(不是鼓勵多摘花喔)

我希望在這忙碌的生活裡能多愛自己一點,

多出去郊外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吧!

                                                           我好像太會碎碎內 歹勢一鞠躬Y

                                    心情分享

剛匆匆忙忙打完這文章沒注意多看一下,現在看了感覺寫這樣好像有人訂作就自以為是,其實我可不是這種人,只是最近遇到了一些人聽到我有在學拼布,就直說拼布他有聽過可是一個包包那麼貴誰要買啊!

聽了很氣,覺得不管作品作的如何!作過拼布的人就知道,要作一件作品是需要花相當多的心思與耐心才能完成的,為甚麼不能用欣賞的角度來看呢!

可能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吧!

在這裡是真的希望拼布能有越來越多人知道並有越多人懂得去欣賞 它

也希望大家多支持手創讓台灣發揚光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