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小兔小熊拍照囉!!

分類:小錢包
2009/04/06 12:42

這是最近做的小熊零錢包和小兔零錢包!(我好像忘了拍裡面了!)

這小熊我之前也有做過不過這次有改不同的方法!

給小熊跟小兔做了身體!

有沒有更可愛了呢!

 

故事時間喔!

我是ㄛ辣小熊啦!

我的這身巧克力膚色可是特地曬的呦!

我可愛嗎!

 

 

大家好我是粉ㄤㄚ小兔啦!

今天剛好沒有上班!                                                 

拿著菜籃想去菜市場買菜!

偶爾當個賢妻良母啦!(阿娘微!這句話好像透露出我的年齡了內!)

我們兩是好朋友啦!三不五時馬都會約出來逛逛街喝喝下午茶溜!

嘆!兩個又再幻想自己是貴婦了!   

 

這是我們兩合開的工作室啦!

不過東西都還沒有上架喔!

還只是在計畫中!真的成立了在請大家來玩喔!                          


我馬昧拍一張啦!  

擱在拍一張啦!



以上是看照片說故事唷!(純屬虛構喔!)

見笑了內!(好像說了很多台灣~國語內!)

這些BiBi夾也是最近的作品喔!

髮飾是我最早接觸的手作(可以說有10幾年了)

我會喜歡手作也都是來自於我媽媽的影響!(媽媽以前可是編織毛線的高手喔!)

毛線也是我媽教的!

我覺得我好像每一樣都想學

我想我到老摳摳的時候也是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