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朵寶寶精靈誕生了~

分類:生活雜貨
2009/11/20 00:14
 

 好久沒有放上作出新作品了

我好喜歡以孩子和寶寶為主角(不素豬腳嘿~)

喜歡孩子的天真無邪

是那麼的可貴~~

 

                                

                                      這花朵寶寶可以做成胸針或髮飾喔~

                                              喜歡這份純真的感覺~

                                                喜歡的人可以跟我說喔~只剩幾朵喔~

 

巧克力海~玫瑰情~

分類:生活雜貨
2009/12/09 20:01
 

                           

                    巧克力海~玫瑰情~

                  哇~我好喜歡這個名字喔~

                  每 當 我 看 到 電 視 撥 放 這 巧 克 力 的 廣 告

                   我當 下 都 會  好 想 衝 去 7 - 1 1買 來 解 巉 喔~

                  不 過 我 都 忍 下 來 了~

                  偏   偏 這 張 照 片 拍  的 好 像  玫 瑰 鑰 匙 圈 徜 徉 在 巧 克 力海 的 感 覺

                 有 貝 殼~ 有  漂 流 木~

                  你 猜  我 這 次 可 以 戰  勝 意 制 力 嗎~

                

 

                   

                        ..

                                ..

                                               ..偶輸了~吃了一盒巧克力~

 

 

袖珍小包~

分類:生活雜貨
2010/01/16 12:21
 

一直以來Rita都很喜歡小巧可愛的東西~

對袖珍小物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歡

所以做出這幾款小包~

小小的有不同的袋型~

可愛哄~

這些袖珍小包我也想把他做成項鍊的墬飾或是當包包的配件應該很有趣

我在研究研究~做好在跟大家分享喔~

 

 

 

格子布盤

分類:生活雜貨
2010/01/22 22:03
 

最近剛完成的布盤~

可以放過年的糖果請客人~也可以放我的小飾品~

我有在想應該還要再添加些東西才會更好看~~

不過有時候換點輕輕淡淡的顏色也不錯~

這個布盤有個很有趣的地方喔~

只要把四邊的四合扣打開~攤平就可以變身為隔熱墊囉~

 


 

這是上次去逛街時在路邊拍到的小花~

 

好幾個顏色層層相疊~居然創造出那麼美的顏色~

 

這陣子有點茫茫然~

接著又遇到小朋友放寒假~年底要大掃除~........

讓我有點不知道要從那裡做起~

 

我的創作的時間也一一被剝奪~

好想找出好方法來整理這一切~

 

心裡也生出的許多煩惱的垃圾

我不想這樣~          我應該放下煩躁的心好好的想一想才對~~~   

迷你口金盒~~

分類:生活雜貨
2010/05/20 21:13
 

 

這是跟BOBO買來的口金~大小很迷妳~可以放印章或放口紅~

其實我還有買心型口金和方型口金~還在想要怎麼做比較好~

剛好去找BOBO拿布標看到她有在賣就敗一個回來研究研究~

正面用我喜歡的格子布~

下面這張照片是口金展開的樣子~

大家給Rita評分一下嘿~~

 

     不過內裡就有點慘了~~

選的布太薄了~都看到紅紅的~

這次雖然做的不好但也是很棒的學習經驗~

剛好去viviandy老闆娘那逛~老闆娘也有做這款迷你口金喔~

老闆娘做的口金很美喔~

內裡也很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