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輕音樂(束口包)

分類:小錢包
2010/07/10 11:44
 
 

這是要擺攤前設計出來的作品~

蝴蝶輕音樂(束口包)



立體的蝴蝶設計~是這次我最得意的創作~^^
每次擺攤粽總想著該怎麼突破~能跟上次的作品有所不同
希望讓來的客人能看到新的東西~
當然也考慮到功能~

這款束口包的好處可以裝很多東西喔~.....

 

束口的線就變成現成的提把囉~6_329_ffd2fbb05a43222.gif

 

Rita還設計了同一系列的髮束~

希望擁有它的人可以像蝴蝶翩翩起舞那樣的快樂自在~

 

 

 

 

載小姐的訂單~束口包完成囉~

分類:小錢包
2010/07/14 23:22
 

這是載小姐的訂單~

 

原本她有來我的攤位看~想想等等在來買~

 

結果沒想到已經被帶走了~

 

看著她們失望的表情~我心想那我幫她們再製作好了~

 

 

她們是一對很漂亮的姐妹花~有這個想法跟她們說後~

 

她們也一口氣答應了~還直接付錢給我~

 

關於這點我很驚訝也很感謝她們對我的信任~

 

 

束口帶的袋口載小姐希望可以改寬一點~這樣比較好放東西~~

 

雖然是一樣的訂單~但Rita在袋子的正面和背面都做了些變化~

 

這樣一來~她們姐妹倆就可以分辨哪一個是自己的了~~

 

這是Rita的創作上的一點心意~希望她們會喜歡~

 

 

突然間我有種感覺~~

 

可以完成客人的想法     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可以瞭解每個人不同的想法~  對Rita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學習經驗~

 

在這謝謝載小姐的信任與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