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鍵音符防水包~

分類:小錢包
2010/11/11 17:03
 

 

娟的訂製包~
我很喜歡這款防水布~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音符的圖騰.以前再學校聽課無聊時~都會一直畫音符再空白紙上~(不能被老師看到!XD)
雖然我不會彈鋼琴
確喜歡音樂的旋律再我耳邊迴盪~
這次加了自己一個一個敲出來的皮標~
用了好多不是皮雕的工具.一點一點摸索出來的成品~
我好愛啊~~~~(嘔在自我陶醉!XD)


..........................................................................

記錄~

裡布:紫色玫瑰條紋~會做分隔袋2個固定一個活動的化粧包
還有一個拉鍊內袋
(筆記:分隔袋:一格放手機 一格放筆記本&粉餅口紅 一格放兩串鑰匙 )


提把是真皮的!
皮標要中間一點!

還要做一個側背水餃包可以放手機和鑰匙的(還在加工中!)



還做了一個別針~可以別衣服或別在包包的皮標做造型

 

 

 

提把和皮標都是我自己雕出來的~用了好多工具~^^

包包四面都不一樣個有風情~^^

 

小東西可以放在那個小袋子或手機~


還有一個可以放化妝品的袋子~前面用琴鍵的設計~
裡面內裡是黑的!比較不會髒~用起來很方便~(忘了拍><'')

 


還是拉鍊隔層和這個分隔袋~可以分門別類~收納東西~^^
希望娟喜歡~~可以好好珍惜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