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949.JPG

 

 

最近新玩的髮夾~
很多對吧!XDD
還久沒這樣認真寫網誌了!
生活還是要記錄一下感覺更真實
會有那麼那的動力~是因為好友的一句話~
讓我重新感到原來我的手作可以讓人喜歡~
讓我想起以前擺攤的日子
我很喜歡跟來看我作品的人互動
那種感覺很直接也很感動~
最近好想換個方式過生活~
本來想再pinkoi商店販賣自己的手作
有些事看起來很簡單.我卻覺得好困難><''
想想這樣下去不行.要改變
.

這幾天一邊整理房間一邊調整自己

發現是自己可換個方式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忙不過來!沒關係
一件事完成後再接著做另一件

覺得累了!別硬撐~跑去溫暖的被窩呼呼大睡一會
這幾天實行下來~發現自己的步伐變慢了~不再那ㄇ急促~

希望自己越來越棒~^^


...................................................................................................................

最近的新作~歡迎大家來欣賞喔~
黃色小鴨~

鴨鴨說:偶可愛嗎?(水汪汪的眼神~~~)

 

黃色小鴨

 

 

跳躍海豚髮夾~

跳躍海豚髮夾

蝴蝶結小象髮夾~

蝴蝶小象髮夾

 

幸福巧克力髮夾
(mm巧克力買好久了喔~終於做出作品了囉~)

幸福巧克力髮夾~

 

旋轉音樂髮夾~

旋轉音樂髮夾~(下款)

 

 

時尚水鑽髮夾~
不同的配色~(每款都只有一個)

時尚水鑽髮夾~

  粉嫩心情髮夾~

粉嫩心情髮夾

     哇~回態看文章~好長一篇~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