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相約拼布_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_Part1筆袋

2010年相約拼布_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_Part1筆袋

 

 

Rita完成跟老師分享的筆袋囉~

 

 

 

這次幾乎都是用先染布. 上次的相約幾乎都是用棉布

 

 

 

所以這次相約換點不一樣的方式試試看.順便可以溫習一下先染布的配色技巧

 

 

 

做好後連我女兒也好喜歡直說好可愛~這都老師設計的好也感謝她的分享

 

 

 

這次筆袋縫娃娃頭髮的步驟.Rita比較不拿手  所以要好好研究思考怎麼做

 

 

 

娃娃的頭髮我是用單色的毛線

 

我只剩咖啡色的

 

 

 

感覺也比較適合當頭髮

 

 

 

剪下一段咖啡色毛線縫上去感覺很單調

 

 

 

沒有像頭髮一樣的蓬鬆感

 

 

 

所以我就把一小根一小根的毛線分解開來(就像我們在縫繡線一樣要縫幾條線就抽幾條)

 

分解開後就好像我們去燙大波浪一樣的捲度喔

 

 

 

後來我再嘗試一邊縫一邊抓角度縫   .原本還綁了幾個小辮子

 

 

 

但經過幾次實驗後還是喜歡這髮型

 

好看嗎?

 

那我先去交功課囉~嘿嘿

 

 

 

shinnie相約縫紉系列~2010/06/01 14:05

終於完成老師的相約了~偶知道慢了一天~

 

最近打工又要忙家事人一整個忙到霧煞煞~

 

昨天做好了~(其實有點晚~)

 

叫我女兒她們倆自己睡結果~~居然偷偷滴還在玩~

 

(哇哩勒~~還是得陪著她們守著她們快快睡~~)最爛的梗是~我也睡著了~

 

今天是我婆婆看診的日子~忙到現在才傳上來~真不應該~

 

不過雖然忙但跟老師相約的一定要完成~謝謝老師的分享喔~

 

 

 

 

 

 

這次的想小小心得分享~            這次在畫眼睛的時候有點出鎚~

 

 

 

點完黑色的部份後點白色的部份~       第2顆眼睛我點太快結果娃娃的眼睛看起來變脫窗~(意:鬥雞眼)

 

 

 

當下當然是一陣慘叫囉現在想想又好笑又驚險~

 

 

 

發生後一直想怎麼補救所以這次娃娃多了眼睫毛又多了嘴巴~

 

 

 

以為可以轉移注意力~但脫窗就是脫窗改變不了

 

 

 

不過就在這時我想起小甜甜那水汪汪閃亮亮的眼睛~~嘿~嘿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我再眼睛裡多點了一小點~~脫窗居然治好了ㄟ~

 

有點無哩頭的分享~~

 

 



 

2010年相約拼布_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_Part3針包vs剪刀套2010/07/01 14:18

這次縫娃娃髮型時其實很想做變化

 

但試了好囉方式都用不好~還是用老方法~

 

 

 

 

這隻小瓢蟲可愛厚~牠是木製的喔~兩個觸角素偶縫滴啦~~哈~~

 

大集合~~看到一件一件作品的完成

 

心裡真的好開心~

 

 

 

因為shinnie老師的分享讓我學了好多~雖然這陣子打工後比較沒有時間~

 

 

 

最後才完成~這幾天請假休息發現自己的體力真的不行了~

 

 

 

想做的事很多但身體的體力還是有限~

 

 

 

前天去看中醫聽到醫生說出一堆我的身體狀況

 

 

 

我有點傻眼~一方面是這醫生實在是太厲害了~都說中了ㄟ~

 

 

 

難怪最近記憶力差的很~

 

我的粉紅色印泥在那啊~~~~找不到~

 

娃娃只好用粉紅色線點綴

 

~心裡覺得很可惜~還是想幫她畫妝

 

 

 

 

 

 

 

 


 

shinnie老師相約手作~2010/10/02 18:52

 

  

 

完成老師的相約囉~

 

雖然已經超過時間了~

 

原本9月30是可以完成的

 

但必須要熬夜

 

想想還是以自己的身體狀況做考量~

 

 

 


 

來說說這次的感想吧~

 

大家是不是覺得房子樹本來是一半

 

怎麼變整棟了~~

 

其實是影印出錯了

 

我跟影印的老闆說以下面的草地為準

 

放大為30公分

 

結果看到放大的圖實在是超大的

 

大到可以做一個抱枕了~

 

然後老闆又接連印了3張~

 

因為只要客人說的尺寸她們印錯要自己吸收

 

我就想這樣就可以了~別印了~連印錯的我都買回來了~

 

回家一比~好像差太多了~所以只好補畫幾筆

 

在來說說配色~

 

說真的我覺得我這次衣服的配色搭配起來有點怪~襯裙的顏色好像五彩霓虹燈啊~~

shinnie老師相約手作~提袋組合~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最終回)_

 

shinnie老師相約手作
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最終回)

工具提袋組合~

_

終於完成囉~


不過我有偷懶直接做成袋子放工具~><抱歉啊!!!

不過還是很好用的說~~
~

 


這是背面~樣子像打了個蝴蝶結的禮物包~


裡面有我瘋狂的蓋印章~還有手繪後的慘狀~><

所以拿遠一點拍才不會看到啊!!!!

因為失誤所以才想出了蕾絲縫成蝴蝶結的ida~

這樣的失誤~好像也不錯厚~

 

上次完成的表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