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爺逛市集~

2009/12/02 20:18

知道11月月底小波娘~要來總爺擺攤~
       

好期待喔~


早早就準備帶小朋友去找她~


我們是在第一次我擺市集時認識的~

她是個很有趣又很親切的人喔~



http://www.wretch.cc/blog/cc6353










這是我跟她買的~古典玫瑰園3號-《我們結婚吧!》
我好喜歡明她取的名字喔~
買這戒指本來是打算叫我老公補個求婚儀式給我的~哈哈哈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不浪漫也是一種不一樣的回億吧~


旁邊這皮片手環是我女兒選的喔~

晚上時她跟我說她好喜歡好喜歡喔~







這是用草編的~草的名稱找不到~==''




我們逛完後被一攤阿伯的攤位吸引~

以為是再撈魚   近看原來是再吊氣球~

一次30元吊到妳開心為止(這是阿伯說的~)

還可以換一樣阿伯做的玩具喔~










                                    



                                                                                



收穫不少喔~看她們倆玩的好開心~讓我回想到我以前也都是自己做玩具起來玩的童年~
真讓人懷念~





                                                              
總爺旁邊還會做一些設計~
我們3阿對這樹上的青蛙特別感興趣~
所以拍了這張可愛的照片~妳們看~3隻小青蛙



                

她們手上是我們跟阿伯選的木製手槍~可以連發4發內~

真佩服阿伯的創意~

我們母女還在討論乾脆回家用個射氣球的來玩好了~


                                                 



這是我們回家途中的驚喜喔~羊 ~~~~ㄇㄟ~  ㄇㄟ~

小朋友看到小動物~就特別的開心~我們佯裝小羊的聲音再那邊亂叫~

沒想到羊~~ㄇㄟ~ㄇㄟ~還不斷回應ㄟ~雙方激烈大戰~平手

我想羊ㄇㄟ會這樣~      一定是以為我們是來跟它吵架的~

沒有錄影機要不然好想錄下來做記念喔~好可惜喔~


好啦~你們一定會好奇我有沒有加入戰場~哈哈~當然 素 油 啦~

有時跟小孩玩一下也不錯~好嘎在旁邊都沒人~聽到的也只有可能是羊ㄇㄟ的主人~

我想他的表情一定就麥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