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的5432010/01/17 21:36

39YuPnQCo2fRWFZeLudCKA  

經過幾次擺攤後~我發現自己擺攤的方式好像缺少了些什麼

所以這次計劃有個主題做擺設~

 

這次決定的有點倉促因為這次是以食物為主題

光要做擺設和想跟食物的作品就花了不少心思

會這樣想是希望也給來逛市集的人視覺上有不同的享受

 

上面這個平底鍋也是這次的主角喔~

嘿嘿~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在那裡挖到的寶

沒錯啦~隔熱墊是我跟我哥借的~嘻~嘻~這次終於派上用場了~

平底鍋就大有學問了喔~

 

好啦~跟大家揭曉~它是一家粉有名的便當店的

便當盒~(有在吃便當的人一定知道家禾便當啦~我先生好喜歡吃他們家的飯很香又很Q喔)

平底鍋的把手是我用紙和不織布做的

不過這次這個只算耐看型的

 

如果要耐用耐看型的我可以在做一個跟大家分享

只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學

如果喜歡在跟我說~我在寫一篇有關的分享~

 

這平底鍋可以讓小朋友玩扮家家酒很真實喔~

只要在放個不織布做的荷包蛋就可以玩囉~

 

不好意思~文章寫到一半跑去忙~

在補充一下這次的擺攤理念~順便也做個記錄

 

還有這次都是用一些原本要丟的東西做擺設~

希望把原本不要的東西再一次賦予他新的生命

現在的地球污染越來越嚴重

希望自己的小小心力可以幫到一些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