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1日~愛+玩春節市集

2010/02/18 16:12

先跟大家說聲恭喜恭喜囉~~~

我過年從初一到現在~~好忙好忙~~忙著拜拜忙著吃好料的~過年後偶可能要好好減仲重囉~

這幾天~偶幾乎都沒辦法碰到電腦~~~

因為我大娘姑的小朋友都回來了~偶這個做舅媽的當然要讓他們啦~

說到輩份~偶早就已經破記錄了早早就被叫舅婆了~~

嘆~真不想跟婆這個稱號搭在一起~~有種已經粉老摳摳滴感覺內~~

這巧克力餅乾是我最近的新作喔~~

哈哈~~對啦~Rita  2月21日要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擺攤啦~

不過那天偶妹不能陪偶~~

喜歡Rita手作的人~歡迎來找我內~

 ...................................................................................................................................................................

2月21日擺攤日記~

 

2010/02/26 20:54


                                              Rita又去擺攤囉~拖了好多天才PO

                  因為2月21號那天自己出了點狀況~居然把要客人買手作要裝的袋子放在家~

                      急急忙忙的跑回去拿~還好Rita還沒有開很遠~這是唯一還可以慶興的事

                       接著~後面也就有點大亂囉~忙著整理外加忙著壓好布因為風我那個位子風好大喔~

                            我想可以跟風犯衝吧~    就這樣忙著忙著~居然沒拍到幾張照片(好可惜內~)

                       

               剛剛我才想到我在擺攤前一晚剛好有存一些照片剛好可以派上用場跟大家分享我的新作

                        這是小紅帽系列的可愛包扣髮束喔~

                       我女兒問我~媽~大野狼在那裡啊~~媽咪:~~嘿嘿當然是躲在樹後不能讓小紅帽發現阿~

                       Rita有這個構想後便開始找跟小紅帽有關的圖案~

                        這才發現~怎麼那麼難阿~~~~幾乎把我的布櫃的布都翻出來了~

                        找到了這幾個圖~可惜的是少了大野狼要不然就更完美了~

                   

( 小紅帽與大野狼)

                       

 

                                   這組草莓蛋糕~是我的最愛~

                              當時在做這髮飾的時候   我一點一滴的加上這些小配件~

                              其實心裡是很想快點看到完成的樣子~

                               完成時超開心的~

                            

                                                                        

                                                                       

                

            


                              咦~我好像都做 吃的東西厚

                        大家有沒有吃飽啦~

 .......................................................................................................................................................................................

女兒的陪伴~我的溫馨回億

2010/03/05 12:07
 

昨天的地震真的實在太恐怖了~希望大家一切安好~平安沒事~

............................................................................................................

補日記2月21日的擺攤日記~~

一早Rita就趕著想去擺攤~我女兒都還在睡看著她們熟睡的樣子我也就放心的去擺攤了

 

我大哥說約10點要來載她們去我那玩~說到這次擺攤我做了一件很糊塗的事

 

居然忘了把要給客人的購物袋放在車上還好想起來時還沒有開很遠~    不太喜歡這種衝衝忙忙的感覺~

 

所以一定要記取這一次的教訓~  約11點我媽和我哥載著小朋友來找我~

 

當時超開心的~有種去當兵家人來面會的感覺ㄟ~(說的好像自己有當過兵厚~哈哈~~比喻比喻啦)

PbraYbTBPjtiWdObwnozbg  

說到她們這兩個寶真的好貼心~   說要幫我~還試著壯膽~說歡迎喔來這裡看看喔~

 

說完還開心的說~媽媽:我終於說的出口了ㄟ!我很厲害厚~

 

後來婷還不時的跟妹嗆聲說~妳都不會內~

 

小妹~瑄瑄終於受不了刺激~開了金口~~~來買喔喜歡的可以買回家喔~這是我媽媽做的喔~

 

厚厚~一開口我跟婷婷兩個人對看後笑了出來~哈很厲害嘛~比我們還會說~

 

瑄瑄一聽我們這樣ㄜ樂她~她的臉可跩了~還不時的漏出那種知道我的厲害奸笑~

 

那種表情我永遠都會記得~超爆笑的啦~這是她們倆盡職的樣子~

 

但兩個必竟是孩子沒一會ㄦ就在那邊說無聊阿~想回家等等的

 

婷婷還比較不會~因為她會認為擺攤是件很有趣的事~

 

我隨手找了些東西讓他們兩個玩沒想到她們也利用了一個波卡的空盒子做成爐火

 

剪下盒子上面的壽司圖當她們鍋子的食物~

 

我沒想到她們可以想出這個方法玩ㄟ~真讓我驚訝


oahWP4BoJ422V_rWqkLiTg  

後來小妹瑄瑄越來越沒耐性一直盧一直盧~定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剛好看到一位客人拿著一包很像糖果的東西~一問才知道那不是糖果是黏土ㄟ

 

剛好在離我們擺的位子不遠就讓小朋友買一包回來玩~因為第一次看過不知道怎麼玩

 

婷婷便說~媽媽妳去幫我們看怎麼做~回來再告訴我們~~我會幫妳顧攤~妳用走的就好不用緊張蛤~

 

(心想~寶貝阿妳又不知道多少錢又沒有零錢找怎麼顧阿~不過聽她這麼說還是覺得很窩心)

 

好吧~那就完成妳的心願好了~剛好當時的人潮也很少~我呢~當然還是馬上去馬上回來速戰速決

 

回來用跑的還被我女兒罵~~~媽~我不是叫妳用走的嗎!不用緊張~我會幫妳顧啦~

 

我~是是是我知道惹~


這是瑄瑄的小熊~
QH.OabbBtGmGk.ULxNSFog  

這是婷婷的小兔~小兔的手裡還拿著我的手工名片喔~

 

婷婷還說:   媽要放這樣這樣客人就知道是妳了~

 

沒想到小小年記還會有這樣的購想ㄟ~要好好栽培栽培

 

頓時~我覺得我们好像角色互換了~婷婷變成了我滴老闆我是那個被她罵滴員工ㄟ~
RfGzNpSZDN.m5lK.xHWVEQ  

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天色也漸漸暗了~

 

到了晚上我選的位子電燈都不亮其他攤友的攤位超亮的~

我的是一整個黑暗ㄟ~

 

找個時間應該來買個燈具才對~~

y08lMwiL2KqvvlcwQCI5qg  

最後~

我們母女收完攤就相約一起的去吃東西了~


女兒的陪伴~我的溫馨回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