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花展

2009/03/19 09:59

這是我們開幕第二天去看蘭花展的照片!

本來是要拍很多來跟大家分享的!

偏偏我在家要拿照相機時看相機螢幕也還有電量就想不用戴預備電池囉!

嘴裡還念著應該不會那麼倒楣拍幾張就沒電了吧!

偏偏就這麼剛好啦!害人家都沒拍到美美的照片啦!                                     

                     

                       

               

              

                   

                  

這是另外一館!

介紹一些蘭花的周邊產品!                       

(這一張照片可以說是賺到的!拍的好辛苦阿!!可憐的相機!)

       

                   

會去蘭花展是想讓孩子也多看一些美麗的東西!(其實自己也想看啦!)

      不知為什麼我越來越喜歡蘭花

                          可能是被姐姐和姐夫影響的吧!


       

            

 

西港的麻油季

2009/11/17 00:11
 

 

這是我們去逛西港麻油季的照片

剛好是假日我就帶我女兒去玩

本來還想坐馬車逛麻油田的,心裡掛念著姐的女兒會回來找我們

我和女兒決定不坐馬車快點回來找玲玲和冠冠玩~

我拍了一些照片

 

 

這個背影是我女兒啦~

旁邊的攤位是賣木屐的

還有小朋友在穿的小小的好可愛喔~

To.HjcC87S.j3grnJVNA2Q  

 

 

逛到這我眼睛一亮

因為我女兒學校有在教書法

毛筆好不好真的很重要      老闆跟我介紹了一些適合初學者的毛筆

不過說真的老闆在介紹他的毛筆時  我還真的被嚇到了內

他拿起沒用過的筆大力的往桌上一戳     (是很大力的那種喔@@)

表示他的毛筆粉勇~~

這是黃鼠狼的毛

對~毛筆就是用這個做的喔

不過事後問學校的主任他教我說要買有羊毛和黃鼠狼的毛筆最好寫

哈哈~好巧不巧剛好讓我買到

不過說真的一整支毛筆都是用黃鼠狼的毛做的一支毛筆要價不便宜喔~

這是我第一次幫她們買的毛筆

所以照張相吧!毛筆上老闆還細心的幫她們刻上名字喔~

qAMOZwclnUaybEMRkh766w  

好多種類吧~

之後我們還去學怎麼做環保皂

是用回鍋油做的還蠻好玩的~

旁邊呢~還聞到麻油雞在煮的香味         真的好香喔!((咕嚕咕嚕)

接下來是我們母女倆逗留最久的地方^^

我好喜歡這阿伯的創作   用了各種不同的木材下去創作

有好幾款我都好喜歡

 我女兒選了黑面琵鷺DIY    

跟阿伯聊著聊著,才知道原本阿伯以前是修車的黑手ㄟ~

 

 

阿伯很用心喔~跟我女兒說著每個植物的名稱

作好時還給我女兒來個抽考~~~哈哈哈(連我也想了老半天)

有鐵杉.相思豆.樟樹......身體的種子有忘了了是銀杏葛根嗎?

瞧她們倆玩的多開心阿~~


pAd1Bs4sWJPnuY3dMUdrMA  


......................................................................................................................................................

來去汽逃~~

2010/02/24 23:43
 
 

我們過年初一大家相約到集集玩~

中午在明新書院附近休息~

這裡是恭奉文昌帝君

我跟女兒也一同去拜拜我女兒是祈求自己的學業更進步啦~

至於我為什麼也跟著湊熱鬧~嘿嘿~其實是希望我女兒問我功課偶都會啦~

 

6ohFEJmDXxi9zxIup.JcYA  

嘻~我小女兒很搞笑厚~居然擺土撥鼠的臉~哈哈超好笑的啦~

nY9UNrU6mXv3Za2_iszGFA  

很特別的是明新書院旁邊就是一間學校ㄟ~

剛好有一個很大的操場~

大家起鬨乾脆來比賽好了~

哇類~~連偶都拖下水了~~~~我老公就是其中一個拖我下水滴倫嘎襪ㄟ計ㄟ蛤~

我的英勇飛奔本來想上上來滴~不過實在是太恐怖了~~還是別嚇到大家比較好~

那副嘴臉還真夠拼ㄟ~

下面這張是偶大娘姑她們的飛奔美照啦~

一邊比一邊笑~哈~~在旁邊看的人也都笑到面紅記記~

沒戴帽子的是3姐~~嘿嘿是我們這一對的~~~


QA.KV9VzAYY4nhoy3t2u2g  

大人比完換小孩子比~

這是我們家族裡的寶~~暿超多主意的~

本來她還提議說要玩把臉噴溼看誰臉上黏最多綠豆的遊戲呢~

我笑說那玩完我在煮綠豆給你們吃蛤~~

一聽沒人敢玩啦~

就改玩兩人三腳的遊戲~

說也奇怪以前靦腆的我~兩種都有參加ㄟ~

可能現在比較沒有在去角質臉皮比較厚了吧~

重點Rita有沒有贏喔~

哈~~都有內~~叫襪第一名啦~~~(走路都有風)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