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永基老師~

分類:生活日記~
2009/09/23 09:19
 

  這幾天我報名一些課程~

                  主講者是   有名的設計師~陳永基~

                   為了聽這堂課~我可以說使出混身解數~一是跟老公商量二是中午還幫他們買便當

                    我就像空中飛人一樣~來匆匆去匆匆~簡直比蜜蜂還忙

                      不過還好都有趕上~

                           學老師的課~我就好像找到寶藏一樣那麼的開心~

                                  老師的課很充實~也讓我们欣賞了他很多的設計~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神了~

                                                                            ~

                                    這是我們課程結束時~請老師簽名~

                                          因為太衝忙拿了一本筆記本~有點舊舊的~

                                              心裡會擔心著注重美感的老師會不會覺得不好不美~

                                                 會說這句是因為聽老師說:學設計的人要對美有所堅持有所要求

                                                       這句話好像點醒了我~(因為我是隨意型的)

                                                        尾聲呢~老師問我們有甚麼問題可以發問~

                                                             偏偏我那時詞窮了~腦袋好多想問卻問不出來~

                                                                    一半是突然不知要問什麼~

                                                                              一半是不敢當這麼多人的面前問~

                                                                                回來後~真是氣自己怎麼這麼不勇敢呢~

         

這是老師的簽名~因為筆記本舊舊的~我又加了點東西~表達我對好師的感謝與尊敬~

這是老師的作品~6加6德國的6位設計師和國內6位設計師一同辦的展覽~

 

這是介紹這為設計師的簡介色盲設計師—陳永基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