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誕生記錄~

2008/05/29寫部落格~

2009/12/04 17:40更改為magic  mirror ~Do Re Mi 狂想曲

一個決定~

分類:生活日記~
2009/12/04 17:40
 
 
                         
                                                                                                                                       


                            這陣子經過思考再思考後~決定把巧手印拼布屋更改為
                                                              
                                                                .
                                        
                                           magic  mirror ~Do Re Mi 狂想曲
                                            
                                

                             ~      (        魔鏡~Do Re Mi 狂想曲    )     ~                                
 

                                                 希望可以演奏出動人的.....音樂

                                                  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感受~

                                                 請大家再繼續支持Rita~喔
.................................................................................................................................................................................
2011/05/23 20:04成立卿手作雜貨

新的開始~

2011/05/23 20:04



 

 

哈囉!
Rita決定新創立一個手作小格~

這裡有手作成品有DIY材料的小站~

所以我取了一個跟我名字尾音很像的名字

卿手作雜貨


斜音有點像親手作雜貨~

也有輕手作雜貨的含意~

 


親自動手做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裡面包含著手感的溫暖.

 


也呈現出作者想表達的思念或心意~

會另開新的小格

 


Rita也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的~


希望有個專屬手作的小格讓我可以專心的經營

 


這樣我也可以多尋找更多~新的創作方法或材料好跟大家分享
 

很想學手作的朋友~既然喜歡~心動就不如馬上行動吧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謝謝你們~

 .....................................................................................................................................................

新的大頭照~^^

2011/05/27 19:04
 

昨天拍的照片~
真的好喜歡阿~

最後想想很適合大頭照ㄟ~~
於是就換上它囉~

卿手作雜貨的招牌~
跟我一樣大大的臉~

 

還有燦爛的笑容~~

也代表我歡迎你們咩~

 

 




                                                                   
 
 
 
   
 
 
 
 
 
 
 
 
 
 
 
 
 
 
 
 
................................................................................................................................................
                     

手作過程回想~~

分類:生活日記~
2011/12/03 15:38

看到這張皮標照片
讓我好感動~

裡面有我累積許久的手作點滴


從決定開始手作之路~~因為不想讓自己老了在後悔


義無反顧的走出去


不顧很多人的反對

還是咬著牙根走了過來


因為種種的點點滴滴
才有現在的我!


雖然我沒有很聰明很會賺錢!

我發現如果我有在擺攤老人家才不會說我亂花錢~XD哈



所以我要努力繼續車車車~!~
謝謝家人的包容~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還有我的老公和家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