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的結婚進行曲~

分類:生活日記~
2009/12/07 18:57
 

 

這兩天參加了表妹的結婚儀式~

好開心~表妹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

 

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好喜歡這張照片

MaG_zMMnDhtnKibHADS_GA  

 

有沒有像王子與公主的感覺呢~      (差在多拍到了旁邊的美腿~要不然就更完美了) 


嘿~嘿~嘿~這是重頭戲~一定要拍的啦~~

6N4OSWp1Vx.g5blUlp3Whw  

我也好喜歡這張照片~粉美吧~

U9bPDA7L_s_KDxBMPwtjfg  

 

我 女 兒 今 天 當 花 童~

髮 型 是 我 起 個 大 早 幫 她 誰豆 (設計啦) 的 喔~

我 女 兒 原 本 不 放 心 我 綁 頭 髮 的 技 術 ~昨 晚 還 一 直 說 要 給髮 型 設計 師 綁~

但 是 那 麼 早 要 去 那 裡 找 阿~ 所 以 我 還 是 自 己 來 好 了~

不 過 我 聽 她 這 麼 一 說~ 一 下 子 我 的 壓 力 也 增 加 了 不 少 內~     

又 加 上 前 一 晚 ~母 女 倆 在那 邊 研 究 綁 頭 髮 怎 麼  綁 都 綁 不 好~

我 的 心 情 更 加 忐 忑 不 安 了~    

不 過 這 個 煩 惱 阿 ~ 一 早 馬 上 就 解 除了~

這 都 要 感 謝 髮 膠的 幫 忙~ 讓  我 越 綁 越 順 手 呢~

當 跟 我 媽 說 這 是 我 綁 的 時  候~我 媽 還誇 張 的 說 我 可 以 去 開 一 間 美 髮 店 了~       

我看 我 的 客 人 可 能 就 只 有 我 兩 個 女 兒 吧 ~ 光 她  們 倆 就 夠 我 忙的 啦          

哈 囉~我 這 樣 可 愛 嗎~  
L79mg0zVvheGAl4pIcE.0w  

 

小女兒還背著我做的小熊包包拍照呢~~

她 們 兩 算 是 我 品 牌 最 小 的 支持 者 啦~
EYKQHzerzj3ctL9gYu3clg  

 

應觀眾要求~

我也把我的照片放上來囉~                     旁邊這位美女~是我媽媽啦~(我好狗腿厚~)

希望沒嚇到人蛤~      

 

mU4vhnJO3dcMa6T7rS7HSA  

 

還有 一句做為結尾~

亭~妳一定要幸福喔~   

彬仔~要好好照顧我表妹蛤~~

................................................................................................................................................

那ㄟ阿內~~~神阿~把我變美吧~

2009/12/06 22:48
 

 

今天是我表妹結婚的日子~

我大女兒是當花童~

說到這偶真這個當媽的真是慚愧阿~

忘了買美美的蕾絲襪~晚上找了好多家~就是找不到~

明天又要很早起來跟本不可能買的到~

情急之下~乾脆自己加工好了~

夠讓人噴飯吧~

 

 

襪襪 :  小天使阿~拜託把我變美吧~~

 我變...........

                        我變...................

                                                       我..........................

                                                                          變.......................

                                                                                     變..........................

                                                                                                  變....................


 

~不錯吧~無里頭媽咪搞笑一鞠躬~~~~~~~~~~~~~~~~~~

(蕾絲不一樣吼~因為我縫了兩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