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生活日記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3/20 23:57
 

 

 小孩天真活潑最可愛了~~~~~~

 

 

vBuYvv3IAIOsFlRCsJyG6w  

 

這是我們家隔壁阿婆的稻田看到這張照片就可以 知道我們住在很鄉下的地方

 

瞧我們家滴兩個女兒~他們到底在忙什麼啊~~      

 

我們看過阿婆種過無數次的田    田要播種前就要先翻土    

                                      

 因為這次阿婆是要種水稻所以要先淹水準備種稻苗

 

所以我女兒現在在撈的就是一些植物的樹枝和枯葉這個動作算過濾

 

這樣種稻子   稻子才可以長的好~           

 

這次她們倆會要求阿婆給她們兩個幫忙~~說實在的我也覺得很驚訝

 

我還聽阿婆說~妳女兒啊叫我休息不用做了~你太辛苦了~

撈葉子我們很厲害的~(但我心裡知道他們倆根本就想玩)

 

 

 

......................................................................................................................

 

我也是煮飯煮到一半覺得怎麼那麼安靜阿~

才出來找孩子~~那知讓我看到了那麼珍貴的畫面~~不多說馬上跑進去拿照片拍拍

嘆~做阿母滴還真忙~要顧飯也要拍照~~

s4r6slHS6oMcSvRjMyAQ_A  

兩個找到機會可以玩水是絕對不能放過的啦~

真的~~認真的小孩最可愛~~各位阿姨你們說是不是啊!

 

 

oKy2i0BlrLAamyk9Wam5Nw  

 

我撈~我撈~我~撈~撈~撈~
JcZw.la5SZA7R3LVyraquQ  

聽到她們倆跟阿婆說的話~~

我覺得好欣慰~我想這是跟婆婆住在一起的影響吧~

可以跟老人家這樣的互動聊天~開開心心的說話

我想我的兩個寶貝長大後~應該會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吧~


 

學校的美景~~羊蹄甲開花了~~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3/23 22:18

學校的門口種了一排羊蹄甲~~(這名稱還是問校長才知道的~~)

 

校長很細心的跟我說~~要不然我還一直在想那花叫甚麼還在想

會不會是杜鵑還是蝴蝶花~~我自己還在那亂猜~因為葉子很像蝴蝶啦~所以我想應該會有親戚關係

 

沾點邊取個蝴蝶什麼的~結狗這花滴名字叫羊蹄甲~跟我猜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好加在那個時候讀書的時候沒選園藝科~要不然老師一定會被偶氣死~

 

大家快來看喔~~每棵羊蹄甲都開花了~好壯觀阿~~超美的~

QLthruxQhMiMuK7J7eX0IQ  

校長還說~~掉在地上的花瓣掃起來很可惜~我也這麼覺得~~嘻這樣的景色是不是很有詩意呢~

 

自從我女兒轉學來到這裡讀書~~

 

每天她回到家都會跟我說學校好玩的事~聖誕節有老師拌聖誕老公公出來分糖果

還有啊~老師教她們用奶油裝飾蛋糕

 

還有老師煮吃湯圓給大家吃~~~.......好多好多~有趣的事~

我好像又重新找回女兒笑容了~~

真的~~看到她開心~我的心也跟著她覺得很快樂~

也讓我感受到老師的用心~~真的很感謝他們~~送n.....朵~~還有大餐啊~~~

 



 

這是我小女兒原本我們給她取了一個綽號叫布丁~~

 

結狗~~==''我大娘姑家滴狗也叫布丁 ~~~算了~~我們還是別跟狗爭好了~~

 

嘿~換個勾堆的綽號好惹~~~她說她要跟喜歡的真珠美人魚可可~~一樣的名字~

 

這是在學校拍的~她跟朋友玩的照片~~超開心的啦~

yLb5Xo60vuOql5v.6gCYyw  

 


 

 


這學校很美吧~~

學校還有蝴蝶園喔~~~

可以遇到那麼棒滴學校~我只能跟偶女兒說~~妳們好幸福啊~~要好好珍惜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