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生活日記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9/09 19:48
 

學著保留記憶

 

最近整理了些以前的照片~

 

我發現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

 

幾乎都燒錄到光諜收藏~

 

反而也因為這樣忽略了很多

 

以前當下的回億和時光~

因為時間的流逝

 

幾乎都記得沒那麼清楚

 

不過以前的自己好年輕喔~

 

下巴居然是尖的~~

現在啊~~粉圓~~

 

還有些照片真的超爆笑的~~哈~

 

我不敢放上來~要不然讓當事人知道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調整自己的習慣

 

 

每每拍到很棒值得回億的照片一定要去沖洗出來

 

好好保存它~

 

還要用筆在照片的背面寫下記錄~

 

我想等我老了~~可以慢慢回億~~(這樣說不定可以預防老人癡呆症喔)

 

而且過了許久許久~~~後面的字跡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變的泛黃

 

一張張的老相片變成了古董~~哇~~那價值不就~~

 

哈~~我的白日夢好像越扯越離譜厚~~

 

 

剪髮~DIY

分類:生活日記~
2010/09/15 12:00

 

 

 

很久以前就很想買一套

剪頭髮的工具~

終於買了~

記得小時候

當媽媽看到我們的頭髮變長的時候

會因為可以省一些錢

就用剪刀幫我們亂剪~

哈~我媽是那種大剌剌的個性~

所以幫我們剪頭髮下手真的很粗魯

所以我們小時候的瀏海總是比別人特別~

後來我生孩子後~

目標轉移到我女兒身上~

還偷剪過好幾次~

反而換我同情我女兒了~~(還好當時她還小不懂)

.

.

.

這可怕的基因~

似乎遺傳到我身上~

 


剪的還不錯吧~~==''(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