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不了孩子氣~~

分類:生活日記~
2010/10/05 23:03

 

歡迎玫瑰 

 

 

上星期六~帶著孩子回去找我媽聊天~

剛好我妹的男朋友也有來~

大家就坐著一起話家常~

聊著聊著~說到了跟女兒玩躲貓貓的事~

 

妹妹的朋友不可思議的說~大姐~~妳會跟小朋友玩躲貓貓喔~

~(原諒他因為他還沒有自己的小孩)

 

我說當然會啊~~沒辦法只有兩個人不好玩所以她們倆一定會邀我參加~

我回說~你不知道現在當媽的不好當喔~~以後你就知道了~~

說到躲貓貓~偶可是粉厲害喔~ 

別看我胖胖的~身體很大一個~一定很容易被找到~

我們家小小的~但我就有好幾次被我女兒找都找不到的記錄喔~

說著說著~我女兒提議說媽媽我們一起玩好嗎~

後來也邀我妹一起玩~

第一次找地方躲時~我才清楚的發現我這樣大一隻要躲那裡啊~

結果躲在門後~(爛梗==''還說多會躲~)

當然一下子就被找到了~><輸人無輸陣~~拼啦~

眼尖找到了最佳藏匿的地點~窗簾後面(我們家的窗戶很高~)

在用小袋子擋腳~心想穩特凍ㄟ~~女兒一定找不到~哈~ 

躲的很辛苦因為要憋氣縮小腹~要不然窗簾會動

可以想像我當時的臉~一定很醜~ 

玫瑰插圖 

我最開心的是~看到我媽媽開心大笑的表情~^^

 

以前我媽讓我們感覺很嚴肅~

 

那天我就一直逗我媽笑~看著她開心的神情

 

好像禰補了我結婚後不能常陪她的遺憾

 

突然間我覺得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喔~

 

玫瑰插圖

 

...........................................................................................................................

送給寶貝的禮物

分類:生活日記~
2010/12/03 20:42
 

 

好久沒更新了~

最近在準備一份禮物送給我女兒

幫孩子整理了一間屬於她們自己的房間

希望她們學習獨立~

這陣子慢慢的感覺到我的兩個寶貝

漸漸的長大了呢!

會跟我聊一些很深奧的話題~

還會替我著想~

最經典的是我女兒說過~媽媽如果妳要生男生等我長大我在生一個給妳

一個給阿嬤(天啊~我們老了還要幫妳養小孩啊~)

.

那ㄟ阿內~

其實

我們鄉下地方就是這樣.沒生到男丁

就會被閒言閒語~==''

最可怕的記錄是我去散步,才繞村莊半圈喔~

延路上遇到阿婆阿伯

就有三.四個叫我要在生一個啦,下一個一定素個男滴啦~

挖勒~怪的是我生不生關你們甚麼事~你們要幫我養嗎?

其實聽久了我也都麻痺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女兒很在乎~

居然還問~媽媽:妳是不是希望我們兩都是男的~

當時聽到我超心疼的~

所以我要花很多時間跟她們做心裡建設

讓她們知道她們在我心中是獨一無二的~

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整理已經重補土到漆牆壁了

今天跟我先生一起漆牆壁~

終於搞定一間房間了~

明天要在繼續打拼~

說真的~有B&Q超讚的~

不懂的問他們的工作人員

她們都會教~

還有3間要漆~

加油囉~

 

 ..................................................................................................................................................................

耶誕禮物~

分類:生活日記~
2010/12/25 14:35
 



nfFWMABMrEq.f4p3wj9RmA  

 

這是我們家大公主在學校拿回來的蛋糕~

老師真的好用心~我這做媽媽的超感動的~


好笑的是大公主下課在等我時


忍不住偷吃了奶油..哈哈

看她一臉好吃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我們每個人都平分個各吃一小塊~很好吃喔~

最好笑的是我在分那隻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因為可愛每個人都想吃吃看~

一邊切一邊吃還蠻有罪惡感的ㄟ~

 

 

9NwiVBTERY5WnN1oMpAHZA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臨了~~

時間好快啊~~

回想去年因為小朋友好奇是不是真的有耶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

 

一直說晚上要放襪子在床邊等等看會不會真的有禮物

看她們期待我們順勢說~真的喔說不定聖誕老公公

 

會來放禮物喔~

就為了這個承諾~我先生可忙了

我先安撫她們去睡我老公晚上開車偷偷去買禮物

 

隔天我還聽他抱怨說

襪子應該放大一點的


襪子怎麼那麼小一咖~害我昨天塞筆記本塞的好辛苦喔~~哈~~

當時

我們倆一早都裝不知情.裝睡

想要看她們的反應~~結果

大公主說:真的有ㄟ不過怎麼可能我們家沒有煙囪啊!到底是怎麼進來的~==

小公主說:姐姐我們今天晚上在放襪子厚~說不定明天睡覺起來還會有禮物喔

 

(==''聽到這個~又好笑又無力~)

 

後來她們太好奇了一直問.一直問

已經掰到不能在掰了

只好跟她們說囉~

也因為這樣她們已經知道聖誕老公公就是我們囉~

所以今年本來還在想送甚麼樣的禮物給她們比較有意義

剛好看到格友媽咪說到寫卡片

 

想想我收到寶貝好多的卡片

我卻沒有寫卡片給她們過~

 

所以昨天去書局選了幾張她們會喜歡的卡片

把我對她們的祝福和愛通通寫了進去

 

希望對她們來說是個很棒的回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