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珍貴的~傳家寶~~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1/18 01:09
 

       

      ~~~來買竽冰喔~ ~~         

  以前常看著公公拿著搖鈴騎著腳踏車

 

四處叫賣

我公公很厲害喔~

 

                         可以騎腳踏車騎很遠~到他想去的地方~                    

前幾天整理櫃子時讓我發現了這個寶物~

                        很新因為沒用過是公公買回來備用的                         

可惜的是有一些腳踏車和箱子和一些加西都被我

婆婆賣了~(因為覺得那不會用到)

真的很可惜厚~

 

最厲害的是那些收古董的人都是那裡問來的啊~

早知我就偷偷拿去藏><

 

 

還有這個櫃子是我等婆婆不在家

直接偷搬到我的工作室的~

 

來個先斬後報~

我婆婆很可愛~說那很舊了~不好吧~

 

但在我的感覺可是很珍貴的~我把它當寶~^^

現在已經當我的布櫃了~

 

裝起來真的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