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忘了鼓勵自己~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3/07 23:10


人生的過程有如階梯             一樣高低起伏

不管如何我要

 

 

 

 

一步

.

 

又一步     的往前邁進

 

不管生活在怎麼辛苦

我也要好好的

活出自己~

.

.

.

.

.

.

.

.

.

.

.

.

.

昨天爬山後的心得~>口<

現在腳好酸啊!!!!!!!! 咩咩羊qq表情

為了讓自己看的到腰~~~加油 咩咩羊qq表情

 

............................................................................................................................................

最近會比較忙~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3/28 10:29

 

最近婆婆因為腰閃到生活起居都需要人家幫忙

所以Rita會比較忙~休息的時候還是會縫縫東西~

 

不過也因為這次婆婆受傷的事件讓我有很大的體認

當一個人生活最無助的時候最需要有人在身邊幫忙

 

我試著讓我婆婆可以安心的休息

幫她按摩餵她吃東西

 

養雞和幫田裡的菜澆水

 

 

我盡力的去做~把她當成媽媽在顧

我想雖然平常有時候我們會為了一些觀念而吵架~

必竟我們倆年紀真的差很多~><

但我發現我用心的照顧她能體會的到~^^我很開心~

 

可是我心裡也有另一種感覺~

當我親媽媽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因為嫁出來了

 

我沒辦法這樣照顧她~對於這我心裡很難過也覺得很對不起我媽~

 

必竟把我養那麼大了~

 

世上真的沒辦法事事完善如意~

 

這點我還想不通~

.

今天我鼓起勇氣直接跟我媽說~

我嫁出來了!都沒辦法常常照顧妳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她沒說甚麼

但我清楚她明白我的意思

愛真的要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