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趣~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4/02 00:25
 

 

Rita~上課日記~~~(小波娘~俄羅斯繡)

天啊~我好豬頭~

昨天因為忙所以文章分兩次寫所以用隱密文章~
結果今天找時間寫居然沒改==''

這是3月19上課的照片~

這天我終於完成我一直想學的俄羅斯繡的技巧~

算起來小波娘是我學手作的第二個手作老師

跟傳統拼布比較起來是完成不一樣的風格~

但Rita~非常愛非常愛這種自由創作方式~

(其實我喜歡的還不只這樣啦!!這樣算善變嗎?)

過程中~小波娘老師教的非常仔細~我受益良多~

以前不懂的在這天終於瞭解了~

這是小波娘教的羊咩咩~超可愛的~看起來也很難~XD

後來聽千千~說可以先圓形練習

我畫了另外一個造型~兩個圓型組成的搞笑羊~(還特別給它戴了墨鏡~)

我是搞笑羊~

兩個圓的練習起來比較不會難~

這次有點小成功~(心裡有點小成就了~)

這陣子因為婆婆臥病在床

空閒時呢!~當然要找時間多練習~

手作就是這樣要多練習才能熟能生巧~^^

千千老師~我很乖吧~嘿嘿~

多練習後~Rita變的比較順手後~

當然要來個創作啦~

最近都有再餵咕咕雞~就它吧~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這是在拍照擺設時捕捉到的~好喜歡~

 

這是認真教學的小波娘~

因為這張太精典了~一定要放上來~(跟羊咩咩比鼻子挺~XD)

這天~做阿母的出去玩~我的倆個寶貝當然不能忘啊~

原本要補習的~XD~跟補習班老師溝通~提早補習完才可以跟我去~

瞧~她們玩的超開心的~

最貼心的是我在學手做很忙~她們還餵我吃暑條ㄟ~XD

不愧是我的寶貝~
(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她們不想吃薯條想點別的吃~=='')

女兒也受老師的影響畫小飛羊啦~~

這是她們點的~


手作很有趣~但也是需要打好基礎~

我這次上課~很開心~~以後還是要不斷的創作~

謝謝!為我豐富人生故事中的朋友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