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年齡呈強烈對比的蛋糕~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5/04 16:40
 
 

老公生日這天我去麵包店訂蛋糕~
心想我先生很喜歡車子~
就訂了一個汽車圖案的蛋糕~

沒想到

我們打開盒子的同時~我們一家子都爆笑出來了~

女兒說~這個蛋糕也太可愛了!!

我老公也笑出來了~

.


 

 

 

 


      

 

 

 



              

 

  

  

.

 

 

 

這次訂的蛋糕有點爆笑~
雖然跟你的年齡呈強烈對比啦~~

要不然

.明年我再訂美女穿比基尼的蛋糕給你好了~


老公生日快樂喔~祝福你天天快樂幸福健康~


 

......................................................................................................................................................................

女兒送給88的禮物~

分類:生活日記~
2012/08/09 00:42
 




大女兒的捧花禮物~~~
看到這些她們自己動手做的禮物
連我都好愛啊~~
她們請我教她們玫瑰花的作法!當時我正在忙
沒想到忙完工作去找她們.她們倆在網路搜尋
玫瑰花的作法!還特別選很立體的美玫瑰花!
有點難~最後就教她們這款紙玫瑰~
發現兩個寶貝長大了不少喔~^^

小女兒的捧花禮物~~
前幾天我生日.2個女兒在門口猶豫一直想跟我說甚麼....
她們先問我:媽媽我們想跟妳說一件事.妳不難過或生氣我們才敢說!
我說:好啦!我不會難過也不會生氣~
她們倆才小聲的在我耳邊說:媽媽如果我們做給88的卡片比妳生日的卡片還漂亮妳會不會難過啊!
我回:當然不會啊!妳們做給我的也很漂亮啊!
她們倆才鬆了一口氣~偷偷的跟我說她們的計劃~XXD

女兒的卡片~XXD(比我多字ㄟ!有點吃爸爸的醋喔~XD)
不過看完內容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愧是女兒寫卡片也管爸爸~XD
最後的小提醒~讓我覺得女兒真的很希望88戒煙~
字字讓我感受到她對88的愛~
88看到小提醒也笑出來了!
88你物聽得厚~~~~

 

小女兒寫的卡片~
好生動還有配聲音~~哈哈
哈~~~原來ㄇㄨㄚ(四聲)
是送飛吻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