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我好享受~寶貝洗腳.按摩貼心服務~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5/07 16:12

 

 

上禮拜去載小女兒下課的時候~

女兒一臉愁眉苦臉的樣子還直說我要哭了啦~

我心裡想會不會被欺負啊!


 

問她怎麼了發生了甚麼事~她一會兒直嘆氣直搖頭~=~=''


一會兒才說~我們老師說~母親節要幫妳洗腳啦!>口<''

 


還直說一定很臭==''(這小孩居然一直閒偶)我帶著報復的心態說~


 

那從今天起我都不洗腳了~XD~沒一會兒就聽到她的尖叫聲~哈哈哈哈

這天幫我洗腳的日子到了~我好期待喔~




Y_H89VqtPReEV1J1JHghug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囉~^^ 學校希望在母親節前夕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孩子知道媽媽的辛苦

~ 今天我們這樣當媽媽的享受到很多的福利~ㄏㄏ

 

有孩子的擁抱還是貼心洗腳還有3分鐘的按摩~

 

更有趣的是還可以提出要求~ 服務到滿意為止~

 在排隊等待女兒幫我洗腳的過程中~

前面那個媽媽要求兒子的過程 讓我又驚訝又覺得好笑~

 

 她說:兒子我還要按摩不過你這樣的力道不夠腳底也要

~還有我有個習慣 腳濕濕的很不舒服我要每一根腳趾頭每個細縫都要擦的乾乾淨淨~XD

 我聽到她那麼說我嘴巴不自覺的哇哇叫~

 那媽媽自己說著說著還不時拿紙擋嘴巴偷笑~哈哈哈

 

還偷偷跟我說~不嚴格怎麼行一生不知道有多少這種機會~

還有坐我們隔壁媽媽看兩個兒子幫她按摩還哭出來呢!!

 平常做父母的幾乎會很少要求孩子付出

 

這樣的種種景象讓我感到很溫馨但也覺得現在的小孩真的應該多得她們這種機會 學習~

 讓她體會父母的辛苦~

 

 


0CSQ2xmCBbxxamgsqxM_3A  

 

她們倆剛開始還不知道從那裡開始~
還在那邊研究~我在旁邊聽到快笑出來了~~哈哈哈~
這樣光著腳丫子嚷她們洗還是第一次ㄟ~><
我也會不好意思的說~XD
Wk8EOuT8CsOJmOx41VfjOA  

 

 GApVxKv2HNwGBoBS118IWA  

旁邊的老師拿著麥克風說~
媽媽很辛苦從小這樣照顧妳~妳們要按摩到媽媽覺得很滿意蛤~XD

 

看著著孩子用心努力的神情讓我好感動啊!!

yVu.XODWlb_8jx1Ir_2kvQ  

最貼心的是我女兒還說媽媽這樣水溫會不會很冷呢

 

我女兒說我的腳好重啊!!!>口<''


雖然是事實也說小聲點咩!
留點面子給我咩!

qw_IwypgvvZBcpbxEkkKnQ  

 

會把這張照片拍下來~
是因為我看她的鞋子都濕了~跟她說~妳的鞋子都濕了~


她跟我說沒關係時~我的心好感動好感動~差點哭出來啊!!!
5TgbHUEjfUt25LVzhty0mw  

 

哇!額頭上有兩顆好大的汗珠~
馬上給她拍下來~

 

Q1fTHtMEWFzPQ0F38Bvkig  

 

她這張照片的表情讓我很想寫這樣的旁白~


她看到我寫這樣好生氣~直說沒有這樣想好不好~~

><孩子媽咪知道妳那天真的很棒~很用心喔~             

這次的洗腳經驗讓我有種體認~
有時候做父母的都會心疼孩子做事情~


就好像她們幫我洗腳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如果不是學校辦的活動我根本沒想過讓她們幫我洗腳~
她們倆在幫我洗腳的時候
讓我也體認到
原來這也是需要學習的~


以前總聽到人家說~
現在生小孩已經沒有養兒防老的觀念了~
.......等~
經過這次的是
我再想~會不會我們太忍不得孩子承受那些的辛苦~

想想我的父母也沒教我~

 

如果換個方式帶孩子不知道孩子會有怎麼樣的反應

想想還蠻有趣的~我女兒不知道要不要再幫我洗一次腳厚~

 

在這佳節~祝福每個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