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葉變蝴蝶

分類:生活日記~
2011/05/23 21:04
 

  

 

今天Rita翻了舊照片


看到這幾張照片~


讓我想起了女兒一年級的時候


當時我去她們教室當說故事媽媽~

哇!時間過的好快啊!一眨眼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年多~

這段期間我去載女兒下課~還會聽到小朋友說~


希望我去說故事~

 

 

聽到小朋友那麼說~心裡也會捨不得啦!


但故事媽媽時間上真的沒辦法~對不起嘿!

經過這次才知道學會說故事真的不容易喔~


有很多眉角(台)需要注意.如何說的生動都是關鍵呢!

如果我學過或受過訓練一定可以說的更棒~也是說我還不夠專業啦

剛去說故事的時候我還真怕小朋友不捧場呢!


所以就地取材利用!動了點腦筋希望小朋友會喜歡~

利用學校種的羊蹄甲的種子和葉子

沒想到拼拼湊湊讓我變出了一隻蝴蝶ㄟ~

Rita還有教小朋友做貼紙但沒做記錄~現在想想好可惜的說~


小朋友都畫的好可愛喔~

 

以前聽人家說用照片寫日記~真的ㄟ~ㄏㄏㄏㄏ

那時我才幾歲啊~~~時間過的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