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動動腦~煮飯傷腦筋~

分類:生活日記~
2011/10/29 14:24
 
 

 
昨天問家人晚餐要吃甚麼~我先生說已經吃到不曉得要吃甚麼了~
在我看來真的需要些變化了~>''<靈光一閃~要不然今天來個套餐好了~

沒想到大受好評ㄟ~哈哈哈~連我婆婆整盤都吃光光~小孩也是~XD
裡面有豬媽介紹的香腸醃料的料理~這次我炒洋蔥當主菜~

叫女兒來吃飯她們一看到直說!哇!今天好豐富喔!
⋯⋯ 做媽媽的我~心想平常只是都分開擺啊!怎麼擺在一起她們會那麼愛~XD

本來還打算~這樣說不定可以少洗點碗的~(媽媽的小心機~哈)

但發現好像沒差到那裡去!因為她們也拿碗裝湯啊!!

本來規定自己吃的碗要自己洗(嘿嘿嘿!!)想當然我只有辦法管我女兒
我婆婆我一定不敢叫她洗~>''<我老公是碗丟著馬上落跑!>口<"

昨晚大家都吃的很開心~~看著清潔溜溜的餐桌~真是開心啊~~可以不用在吃剩菜了~XD而且下次買菜份
 
量也好斟酌.^^小朋友也可以均衡吸收~這個心得分享給大家喔~
 
 我女兒邊吃邊問我:媽媽妳這套餐叫甚麼名字啊!
(==''以為我真的再開餐館啊!)想不出來只好說彩色套餐囉~XD


這是隔天煮的晚餐就是煮這個~起司豬肉堡套餐~(我女兒硬要我想一個名字所以亂編一個~XD
還煮了玉米濃湯~感覺還蠻配的厚~
不過我還加了地瓜葉.這個有點不搭.不過是要拐小孩的~哈哈吃一些也好!嘻!!!


 

豬肉漢堡是昨天的香腸絞肉做的!我加了點碎洋蔥
(有先泡過水!因為我女兒說上次煮的會苦~XD)
炸好後擺盤~然後放一片起司進烤箱烤到融化!
我是覺得好吃~但我老公和婆婆不喜歡~=="

不過我很喜歡ㄟ~~各人口味不同~
既然嫌我~
所以今天就煮一般料理就好~~XD
(惹熊惹虎千萬別惹到母老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