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上課學習日記~~

分類:生活日記~
2011/12/12 22:10
 



今天去參加

芊與俊的媽辦的灌膠課程~
創意壓花杯墊與尺(水晶膠技法)

從教學的過程中學到了好多技巧~謝謝乃琿老師不藏私的教學~~
學習過程~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學習經驗~今天好開心覺得好幸福啊~~
終於實現完成想學的東西了~~

不過跟原訂計劃有變動~
 
原本今天是我自己要去的!沒想到女兒昨天運動會今天放假.所以今天帶著兩個女兒一起去乃琿家
原本計劃如果4點回家要跑回去娘家帶女兒讓我媽看的!(==''現在回娘家我阿母只會想我女兒~~XD)
2個禮拜沒回去聽到她講電話的聲音好像累累的有點捨不得~
結果被我拖太晚了!晚上沒煮吃便當~~京肴燒肉飯~~蠻不錯吃的ㄟ~~


我做的尺~~~
壓花真的好美啊~~
想了很久~試想著該怎麼搭配~XD





這杯墊原本是我要做的(我都想好要做甚麼了)
不過我女兒拿小雪花片去玩已經玩膩了><"
所以跑來插花阿~~~
我光用尺的就怕時間不夠了~所以讓給小孩玩了!
沒想到她排好後~我一看說就這樣嗎?確定不要在多點花嗎?

......結果我看懂後才發現簡單也好可愛也很好看啊~><''我剛剛那樣說插點扼殺了孩子的創意~



小女兒看到姐姐玩在那邊嘟嘴~XD
我問她要不要玩(我猜她想自己擁有一個)
問她~她說不要~==''
但想想依以前的經驗看來~她會這樣說應該就是要玩

(跟我著直線條的媽媽我通常都會相信

><"拜託下次別讓妳阿母用猜的好嗎!很想要~


能力範圍下阿母可以的阿母會答應妳的啦!)


最後就決定跟乃琿多買了一份~
買了後~~她表情馬上不一樣==''(可能是怕我拒絕吧!不過以前她都拿玩具問我我通常都會拒絕)

今天本來是阿母的逍遙日的~~~~XXD
不過有妳們的陪伴也不錯啦~~~~(我說這句話會不會有點假~~~~XD)

好加在妳們沒有搗蛋~
這都要謝謝乃琿~~~~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