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喔~(動手寫春聯~^^)

分類:生活日記~
2012/01/20 11:55
 

 

新年到~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平安喜樂~事事順心如意~

 

今天我跟女兒一起動手寫春聯~
學校有書法課~老師教我女兒寫書法~
我女兒下課回來開心的拿給我看~
真的好有喜氣過年的氣氛喔~

孩子寫毛筆字可以修養性情~訓練耐心

所以我想了想乾脆今天自己寫春聯好了~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看到學校幼稚園寫的春聯~
好可愛也好有特色~^^


我也好久沒動筆了~練習練習暖身一下~

這是大女兒寫的~

^^

大字的是我寫的~

我還寫了Q版的春福喔~


 



因為越寫越有趣~
剩下一些通通都被我寫完了~XD

結果我女兒只寫到一點~

所以還麻煩老師幫我在買紙~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每天笑呵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