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的磁鐵盤不怕找不到針囉 ^ 0 ^ ~

2009/08/06 20:18

  我再也不怕找不到針了!

                                           家裡有小朋友就怕針不見!原本我都是用一小塊

                                 剛好去書局有這麼一大塊的塑膠磁片(應該是這樣吧?我把袋子丟掉了!)

                                                         買回來好久了都只是這樣使用

                                                   昨天不知道是怎麼了!可能心情特別好^^~

                                            就把它改裝一下,改裝後我也嚇了一跳,效果出奇的好ㄟ!

 

                              

                                          我是用厚紙板在裁好布的大小後用保麗龍膠拼命貼...貼...貼....

                                                                      三兩下就完成了ㄟ!

                                                         我還用了我珍藏好久的蕾絲裝飾

                                                                 我想這就是手作的樂趣吧!

                                       把原本不起眼的東西因為用心而把它化身為美麗的藝術

                                                                這種力量真不可思議呢!

                               

                                                大家看針真的被磁鐵吸住了沒有掉下來喔!

                                             家裡有小朋友的手作朋友真的可以做一個起來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