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片章~

分類:刻印章
2009/08/06 21:16
 

嘻!嘻!我的名片章完成囉!

這幾天我還真很拼ㄟ!昨天畫好後就刻的渾然忘我

忘了時間忘了吃飯不抬頭還好一抬頭一看居然快兩點了!

難怪我會覺得我的眼皮快睜不開來了!

 

這章是今天早上完成的!如果依我以前的個性是不完成絕不睡!

但現在情況不一樣了!我還有一個家要顧內!自己的健康也要好好愛護才行!

 

可愛的小熊牽這我家妞妞去散步啦!

這次有很大的突破喔!字都刻的很清楚!

沒有像上次市集的刻的那樣歪哥七剉

 

我還幫章裝飾了一下喔!用上蕾絲和我喜歡的粉紅色緞帶

如果這章沒裝飾真的不能看

木頭是我之前收集的所以有點醜醜的又不平!

 

我就用我先生在工作的傢拾頭阿!磨磨磨還真的給我磨平了ㄟ!

這次最可惜的地方就是把電話號碼給刻壞了!所以再刻一組電話號碼來補!

 

數字真的好小!井米刻的很讚喔!連很小的網址都刻的很清楚!

這是她的網址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jm1113/15663166

    

這是~~Rita送給妹妹的禮物~

手工章~~

用以前留下來的印章談台

黏上橡皮圖章就大功告成囉~~

 

                 

妹妹的店章~嚮冰~~


                               

Rita還做了相框~希望能為店裡多添一份特色~

不過這可是小波娘的創意~

星期日Rita有報名上小波娘的食玩髮夾

小波娘教的很棒喔~

總覺得那天的時間過的特別的快一下子就接近尾聲了

有點還不過癮的感覺ㄟ

下次在把我做的食玩髮夾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還想在練習做幾個髮夾~偏偏髮夾都只剩小小的我們這材料店都沒賣~

找不到bibi夾只好找個時間在去買

 


這是小波娘的食玩材料~~

那天我買了好幾包~~哈哈哈~~小波娘說有的都快絕版了呢~~~

因為太可愛了~敗了好幾盒~~

其實還想在買ㄟ~


26英文字母手刻章

分類:刻印章
2011/06/02 22:48
 

 

一直想要的字母印章
終於完成了~~

26個字ㄟ~刻. 刻. 刻~

眼睛看的快變逗鬥雞眼了@@

這是剛完成的樣子~

 


後來想想用個木片做印章台


蓋起來應該會更順手好用~

試驗過後真的還是加印台好~

Rita把原本很厚的擦子切薄一點


還把字母旁邊的多餘的擦子也切了一些起來~

剩餘的擦子在來刻小寫的英文字母~   

嘿嘿~~很划算厚~


就拿玻璃杯當印章的家囉~~

一定要收好~要不然會被我女兒拿去玩扮家家酒~

我的印章寶貝~會變成她們口中的奶茶葉然後一個一個消失~~

到時咩靠得沒目塞了~(欲哭無淚啦~~)

 

Rita的私房工具又多了一樣~~針包~

原本是要做手機袋袋口做了束口的變化

但研究後覺得適用度需要在調整~



所以幫它變身成針包~一樣受用~一點也沒有浪費~

Rita一直以來都很珍惜身邊的素材~



所以現在身邊也找的到國中時買的珠珠~和配件~

對我來說都是寶~如果沒被我媽丟掉的話~

現在還更多~XD

那時有手染毛線~中國繩~不織布

現在回想還是好心疼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