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抱枕

(證書作業)

分類:生活雜貨
2009/05/17 21:36
 

                         

                          這抱枕是證書作品      最近才拿出來用!

                           可 別小看這 蝴蝶抱枕喔!它雖然看起來小小的躺起來可是很舒服的喔!  

                           會這麼捨不得拿出來用!    還不都是想到以前摓這蝴蝶抱枕時  搞岡  過程

                          我現在會拿出來用是覺得這樣一直把它放在箱子裡實在太可惜了!

                           有時後發覺人真的很特別  , 一些  觀念會隨成長不斷的改變!

                           可愛的是!都會希望年齡不要變    永遠18姑娘一朵花!(我也是啦)

                           (看到女兒大班來一年級來二年級時間過的好快喔!)

                        
                             

                    

                       

....................................................................................

幸福一對(證書作業)

分類:生活雜貨
2009/03/07 00:53

  

  

  

                          最近整理了一間自己的工作室!東西實在太多了!

                         剛好可以把作品掛起來,一方面可以當信插有可以裝飾牆壁!可以說一舉數得啦!

                         我個人有個習慣總希望自己設計的東西能有多一些功能性!

                         所以一有空閒就會東想西想的!     

                          不過我最近可能有點用腦過度!常會忘東忘西的!

                            說著說著!都忘了我們的主角了!(不是豬腳喔!)

                                說故事時間.........

               

                        噹!噹!噹!噹!我就是主角啦!

                         我漂亮嗎!我一天可是只睡一個小時喔!

                         不要小看我唷!我可不是花瓶喔!我還可以裝粉多信               paf5.png

                         要藏私房錢也沒問題喔!                                                        paf5.png

                        

           我是害羞女孩啦!                                                    

                        最近都放無薪假!雖然有遇到挫折不過我要往樂觀的方向想           

                         這是我現在的第二專長喔!                                                               

                          做園藝又有在幫新娘做捧花和花環!雖然辛苦心裡卻是有種踏實的感覺呢!

                          

                    跟各位介紹我的名字叫傑克(偏名又叫帥哥傑!)

                    不多說了!我發現正前方有個正妹!是我朝思暮想的典型女孩喔!
                                     

                                我該如何獲得她的芳心內!

                               啊!我記的3朵花的花語是我愛妳!

                               好就這麼決定了!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害羞女孩跟帥哥傑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了!  


                                 
                                                                                                                                                  完...........

 

                              以上是Rita講古啦!(純屬虛構喔!)

                       

                     

狂野羅盤

分類:生活雜貨
2008/12/20 20:43
 
 

                   Rita說心事.......................

                              學拼布也好一段時間了

                     想到剛接觸到拼布的時候,就想到以前

                     原本自己就很喜歡動手做東西

                    也對手工很有興趣,本來是想去讀家政的,可是因為家裡的一些因素也就沒有去讀!

                     所以囉!   心裡總會有點遺憾在

                     而這個小秘密也就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就在結婚生了大女兒後

                   開車時剛好看到一間拼布教室心想去看看好了....

                      但當看到那ㄧ小塊一小塊的布片時

                    心裡想我怎ㄇ可能會拼的起來!看到就頭大了我!

                        我就是這樣超沒自信的...

            不過 為了想改變自己,於是我決定跨出第一步..(學拼布)

                  不想給自己太多藉口,也不想有所遺憾了!

                 一路走來,  也遇到了好多風風雨雨,從家人的不認同到接受 , 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喔!

                超辛苦的!(有一段時間還差點想放棄ㄋㄟ!

                    好加在有來部落格有那麼多的好友給我鼓勵不振作怎麼行ㄋㄟ!

            只好把我的耳朵塞住 ,下定決心不去聽反對的聲音(只差點沒在背上寫堅持縫拼布5個大字勒!)

              還好一路走過來了!

               一段時間下來我對拼布的熱愛是不變的,不過變的是我的臉上多了幾條皺紋啦!

             就連 手也變粗了ㄋㄟ!            

講古完了!   來講主角羅盤囉!

大家有沒有印象,有陣子都很流行豹紋

剛好有買到,就請老師教我怎麼配色!

不過豹紋圖騰的布在取布要很小心喔!(取錯好多ㄋㄟ)

由其尖點的地方,一定不能取到黑色布的位置,  要不然尖點會看不到喔!

還有畫布時一定要畫合印點這樣拼時才不會有誤差喔!

 

好笑的是當我看到羅盤的圖形,心想一定很難縫的,所以拖了好久

所以還是要對自己有自信點!事情才不會一拖在拖

事情越堆越多凡而更做不完~

在這裡謝謝各位對我的鼓勵!Rita感恩在心裡喔!


 

教堂之窗

分類:生活雜貨
2009/02/08 00:55
 jump_flappi.gif    jump_flappi.gif   jump_flappi.gif     jump_flappi.gif                            

                    這個作品完成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找不到時間拍照

                                    我很喜歡這顏色的搭配黃色配深咖啡居然有一想不到的效果

                                    也是經由老師的教導讓自己多學了不少配色的經驗

                                     不過學拼布真的要持之以恆

                                    才能越做越順手

                                   希望我可以活到老也學到老 

                                  永放棄

                                                 kao3.gifkao2.gif kao1.gif kao4.gif kao5.gif

                      

                                                                                                                                                   

 

夏威夷抱枕

分類:生活雜貨
2009/02/28 16:39
 

                         這是前陣子完成的拼布抱枕(還是功課了  )               

                                                 做這抱枕可是快把我的耐性給磨光了!

       ***********    (可能是有遇到些事我也不知怎麼說!所以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這作品 也放了一段時間!心想不完成一直放在那也是不行

                              所以就 下定決心跟他拼了!衝!衝!衝!表布貼布鋪棉壓線到車拉鍊

                                            前前後後至少花了快3,4天的時間去完成它!

                            (不是一直連續做3天喔!因為我還有家事要做啦!我可是賢妻良母內!)

                                                 完成後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輕鬆快樂!

                                                            跟大家分享囉!

                                            雖然不認識各位!不過有緣來我部落格的朋友

                                              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