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上學去~手工書包

分類:生活雜貨
2009/09/05 14:46
 

                            

噹!   噹 !   噹~  噹~

我的小女兒今天升一年級囉~     black_ipod_ani_strawberry1.gif                     做ㄚ母的我當然粉開心啦既期待又緊張

 

依大女兒以前的就讀經驗~這次我也做了一些調整~轉到這間學校就讀~

 

所以對我和我女兒是個全新的開始~           miaou5.gif                 我也顯得特別的期待!

 

這是前幾天就趕工好的書包~女兒收到時~超開心的~因為有她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至於我看到她那麼喜歡~當然也是開心到快飛上天了~其實是不曉得自己也能把書包做出來~

最可憐的是~我女兒的舊書包,被我拆拆拆~

 

我就是先瞭解舊書包的組合原理後在學著自己打版~再一一組合~

還好成品還蠻好看的~不過我這次側邊袋身的部份我沒有用厚布襯我覺得比較不挺

原本是考慮到現在的小朋友書包都背的太重了~我想減少孩子的負擔~

上面的部份我有用手繡和電繡在加點裝飾Photobucket

下圖這張照片是書包的背面~~~~老實說還真像書包內

(沒辦法還是處在不敢相信自己會做書包的狀態中)Photobucket

 

                                

說真的這間學校好用心喔~

這是女兒新生入學~      學校所辦的歡迎會~

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學校對孩子的珍惜與疼愛~

老師也寫了一段話給我們家長~

父母 是孩子在家的老師  老師  是孩子在校的家長Photobucket

    親師之間  將心比心  孩子的成長一定會更順利~

我好喜歡這句話~Photobucket

 

這是智慧樹~校長帶領這小朋友讓她們摘智慧果~很特別對不對~

 

這是學校舉辦的活動~可以讓家長更瞭解學校的種種也讓我們家長有表達意見的活動

~從這可以看出學校的用心~

我女兒這幾天讀下來~都好開心~                      其實我很在乎孩子能不能開心的學習~

也希望用鼓勵的方式去教導~如果只是在乎孩子考幾分來評定孩子那這孩子就太可憐了!

以前因為家裡的環境因素我也沒有很高的學歷~不過我並沒有放棄可以成長的機會~

現在的我雖然沒有很高的成就~     但是也因為我的努力也學了不少東西~

現在我都會跟我媽說~只要用心行行出狀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