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姐訂單~梳子收納袋

分類:生活雜貨
2009/09/12 20:57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惠姐是在做美容和挽臉行業~

                                          還有幫客人做臉~所以都要用到梳子

                           梳子的種類又很多~有扁梳~還有大梳子,小疏子~很多種

                       惠姐希望我可以做出讓客人拿取方便又美觀的收納袋~

                        總共3個~每個感覺都不同喔~

                      嘻~嘻~嘻~還有多了一個設計喔~大家找找看囉~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每一個收納袋設計都不同~但把它掛在牆上也有裝飾的效果~

                                這個縫好時開心了好久~有我喜歡的布標和我珍藏的蕾絲.小熊木釦

              3個不同的元素加起來卻蹦出不一樣的火花~呵
                                                                                                                               

                    

 

      


 

                                              

   這款是藍色配粉紅~有種讓人沉醉在浪漫花海的感覺~(嘻偶爾我也想浪漫一下啦!)      

收納袋上面可以放扁梳           ~   

                       第2和第3層可以放大梳子 喔~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款有美有粉閃粉亮阿~有閃到要記得戴起墨鏡喔!(我家的電腦好亮喔~我有閃光啦~)

布標上我做了點刺繡~再加點蕾絲調味感覺更豐富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揭曉囉~我說這收納袋多了一個設計就是這個啦~

         可以讓客人掛鑰匙或手機袋~

                                               我終於把作品做好了~希望惠姐看到會喜歡~

                          也再這祝福她~生意興隆~事事如意~

                      我只知道她在桃園~工作室的地點就比較不清楚~改天問她再報給大家知道~

                       我有問囉~

                       店名: 慈惠美容挽臉~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興村奉化路112號3樓

                        預約電話:0931146771

                                                         謝謝觀賞囉~

                   

      

粉嫩圍兜兜

分類:生活雜貨
2009/05/13 10:50
 

 

     這是最近接到很特別的訂單!圍兜兜...

是桃園的姐姐訂的喔!她是在做美容加挽臉的工作!

我特別喜歡這粉色的圍兜兜!穿起很漂亮也很舒服! 也很試合姐的工作~(有點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哄!)

會這麼開心是因為圍兜兜是我自己打版的喔!以前數學概念很不好終於有雪恥的一天

其實這圍兜兜如果拿來做家事穿也不錯!   有誰說做家事就不能也美美的對不對!

我都很珍惜每一次的訂單,這樣的相遇就能多認識一個人,也讓自己多一份考驗

一直希望能做出讓對方感動和喜歡的作品,我也把祝福和巧思能放的我都放到我的作品囉!

希望對方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